【榮耀之星】用專業知識與服務熱忱,來展現價值 Subaru 高雄_陳學中
Subaru陳學中-01
位於高雄鳳山區的明亮展間,在六星品牌廠徽前總是以笑臉迎人的陳學中,無論是在產品解說、價格諮詢總是有條理而不冗長,謙遜的談話中卻讓人感覺自信,從外表,即可看出是有相當經驗的人。

陳學中自在學期間,即進入汽車修護領域,累計多達九年的紮實基礎使其對於汽車有著無人能及的熱情與了解,而在修護領域的上的經驗累積過後,陳學中卻也不因此而自滿,決定挑戰自己,轉往銷售領域尋求另一片天空。
Subaru陳學中-02

陳學中笑說,在剛轉任銷售業務一職時,確實遇到困難與瓶頸,畢竟對他而言,這是全新的領域,尤其是農曆七月、抑或是各項目標設定更曾讓陳學中深刻了解作為銷售人員的艱辛,所幸在自身對於汽車的熱情與不懈的奮戰態度,讓他能夠以正面態度迎接各種挫折挑戰,一嘗苦後的甜美。憶起當年,陳學中說道,向他購入第一輛車的客人同樣來自屏東,也因為這難得的緣分,兩人不僅只是買賣關係,也成為了知心好友,直至現在,都還有保持緊密聯繫。

「價格,並非消費者購車的主要誘因」「有很多無形的因素,會處處影響著客戶」對於消費者的購車行為,陳學中堅定認為,與其做無謂的價格競爭,倒不如反其道而行,把自己的服務做好,才是銷售的根本。舉例而言,擁有超過九年的汽車修護經驗,陳學中在向客戶介紹車子的內外設計與機械結構時,自然而然就比別人多了一份「說服力」,再者,當客戶在購車後遇到技術上的困難與疑惑,陳學中也會以自身對於汽車的豐厚知識與服務熱枕,一一親自說明,直到問題得到完善解決為止,也因為這種不懈的精神,因而獲得南區銷售第一的殊榮。
Subaru陳學中-03
「對於我服務過的客人,沒有別的,就只有滿滿的感謝之情」在汽車領域擁有超過20年資歷的陳學中,除了有著紮實、穩健的訓練基礎,更擁有一顆始終如一的待客熱情。在眾多銷售業務裡,他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與方式,藉此與客戶建立起信任,讓銷售,不再是銷售,而是以熱情,服務客戶、滿足客戶。

陳學中除了對汽車領域非常了解之外,他還培養出了第二興趣,那就是攝影!陳學中常常利用下班及休假時間,會跟朋友或是帶著愛妻,一同到著名景點拍照,也常常幫老婆及愛車拍照留念。陳學中目前是使用Canon 5D4的單眼相機,同樣對車及攝影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找他聊天,下面就分享幾張陳學中自己所拍攝的作品。
Subaru陳學中-04
Subaru陳學中-05
Subaru陳學中-06
Subaru陳學中-07
Subaru陳學中-08
Subaru陳學中-09
推薦車款:Subaru Forester
原因:在SUV當道的時代,Forester無論是在價格設定、主被動安全以及配備豐富度都遠勝於同級車款。

銷售汽車廠牌:Subaru
服務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89號
公司電話:07-7108822
手機號碼:0935291189
專區連結:Subaru陳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