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環品牌獲歐、美權威大獎雙料肯定
  • Audi 榮獲美國《Consumer Report 消費者報告_可靠度調查》「歐洲最佳汽車品牌 」
  • Audi Q5 更獲頒德國權威汽車媒體《Auto Bild》金舵獎殊榮  
  • Audi 榮獲美國權威機構《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青睞,連續六年評選為2017「歐洲最佳汽車品牌 (best European car brand)」。
  • 旗下8款車系 Audi A3, A4, A6, A8, Q3, Q5, Q7和TT獲得《Consumer Report 消費者報告》評選為「推薦購買車款」。
  • 四環銷售主力車款Audi Q5 憑藉卓越的產品實力,不僅深受德國權威汽車雜誌《Auto Bild》與德國《Bild am Sonntag》讀者一致肯定,勇奪「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殊榮,更由《Auto Bild》雜誌評為「最佳大型休旅車」。
1

四環品牌於品牌及產品面榮獲雙重肯定;2017美國權威機構《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_可靠度調查》將Audi 評選為「歐洲最佳汽車品牌 best European car brand」旗下八款車系包含A3, A4, A6, A8, Q3, Q5, Q7 & TT更獲評為推薦購買車款;同時德國知名權威汽車雜誌《Auto Bild》,也於日前宣布Audi Q5獲得「最佳大型休旅車」大獎,展現四環品牌堅強的產品實力與無與倫比的品牌魅力!
四環品牌以百年造車工藝之技術成就持續進化、搭載先進科技配備,打造更完美的移動生活而備受全球消費者青睞。2017年度《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公布了最新之汽車可靠度調查(2017 Annual Auto Reliability Survey),資料由過去十二個月當中,收集超過六十四萬名汽車使用者所提供的評量為依據,綜合性地推選出最客觀而公正的評量結果。今年度Audi 除了連續六年獲得評選為「歐洲最佳汽車品牌 (Best European Car Brand)」之外,旗下各主力車系包含A3, A4, A6, A8, Q3, Q5, Q7 & TT皆獲得2017推薦購買評級。 
2
此外,今年七月上市的全新Audi Q5更獲得「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最高評價,贏得「最佳大型休旅車」獎項的桂冠。由德國權威汽車雜誌《Bild am Sonntag》和《Auto Bild》共同舉辦的「2017金舵獎」評比,經由歐洲廣大讀者票選之後,共計44款車型入圍,並由業界記者、賽車手、技術專家以及其他領域的知名人士組成的評選委員會進行決選名單的評比。在今年的角逐中,Audi Q5 最終從8款強勁的決選車款中脫穎而出,贏得了「最佳大型休旅車」獎項的桂冠。
 
Audi AG負責Quality Assurance品保部門主管Werner Zimmermann表示:「我們很開心能獲得此項殊榮,同時,這也清楚地顯示,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造車工藝、臻至完美的服務品質是四環品牌的核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