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Suzuki SX4╳傳承一甲子的好味道-新竹內灣鵝姐野薑花粽
於新竹內灣知名的野薑花粽,是許多觀光客來到內灣必吃的健康美食,飄香一甲子的味道傳承至第三代,接班人正是此次Suzuki SX4的車主,身為網路世代的他,上網做功課絕對是必須的,同時也搜尋到購車趣並找到優秀的Suzuki業代服務,進而買到理想的愛車!
SX4-1
SX4-2

飄香一甲子 堅持老味道

鵝姐野薑花粽是呂先生從小生長的家庭,身為第三代接班人的他其實原本也是屬於北飄族,求學時代也是離不開大台北地區,直到退伍後在北部工作歷練過數年,家裡的事業也需要新一代繼續接班且傳承,原本在新竹內灣即頗富盛名的鵝姐野薑花粽,是自從奶奶就開始的傳統客家手藝,在呂先生開始接班經營後,導入了網路行銷、通路、宅配以及新口味開發等思維,更讓鵝姐野薑花粽的知名度大開,也開始讓原本傳統的客家美食,進一步透過網路與口碑,讓野薑花粽的美名傳遍全台。
SX4-3
早期野薑花粽孕育在好山好水的農忙時期,野薑花的天然清香是老一輩再熟悉不過的味道,透過野薑花因為生命力強,只要有乾淨的水與土壤,不需要農藥即可生長得非常好,根末則是結合現在的有機萃取技術,研磨薑粉取代味精,並用檜木桶蒸籠至熟成,風味獨特的野薑花粽就此誕生。
SX4-4
SX4-5
招牌野薑花粽更有相當多獨到特色,粽子本身不大、無味精、低油脂、不含防腐劑等,且為了控管品質,少油少鹽、自製油蔥酥、自種野薑花等,都是他們向來的堅持,除了招牌野薑花粽之外,新開發的「閒(鹹)情意粽」更榮獲2017年蘋果日報評比特色美食第三名,以鹹豬肉及客家酸菜搭配香菇、蝦米等拌炒,適度的酸味與鹹香豬肉完美結合,成了店內的招牌特色粽之一。
SX4-6
SX4-7SX4-8
採訪當天正好是呂先生交車的大好日子,我們除了交車紀錄之外,相當榮幸地能實地走訪新竹內灣老街,品嚐這流傳一甲子的傳統好味道,當天雖然是平日時段,仍有不少遊客聞香慕名而來,證明鵝姐野薑花粽在網路上的人氣之高。
SX4-9
SX4
談及呂先生在工作時的用車習慣,因為平時代步、工作採買等,確實需要休旅車,開了很多年的房車也漸漸不敷使用,故開始尋找適合的SUV車款,比較過許多品牌之後,無論在空間、性能以及整體考量下,Suzuki SX4是他認為最適合入主的車款,當初也確實在網路上做了相當多功課,無意間在搜尋時找到Go Choice購車趣並順利與李宜芳接洽,如同網路上的眾多成交故事及報導的分享,讓呂先生瞭解到李宜芳的專業知識、服務等都相當到位,因此很快就決定下訂SX4。
SX4-10
當天呂先生在服務廠看著技師幫忙處理交車前的檢查、配件安裝等事項,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同時也非常慶幸自己能快速找到服務、專業度都相當到位的Suzuki民族-李宜芳經理,讓他可以不用擔心訂車後的大小事,只要專心享受牽新車的喜悅就好,當然呂先生也不忘包個紅包給辛苦打點車輛事宜的服務同仁!
SX4-11

Suzuki李宜芳
銷售汽車廠牌:Suzuki
服務駐點:Suzuki民族 葳立汽車
服務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97-1號
手機號碼:0912-005538
專區連結:Suzuki李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