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Mercedes-Benz B-Class 為生活創造更多空間
‧The new B-Class使用MFA2底盤基礎打造,優化車身與車內空間;外觀造型導入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更加動感活躍。第二排椅背採用40/20/40可分離傾倒設計,傾倒後更帶來同級最佳1,540公升的超大容量。
‧ The new B-Class搭載MBUX多媒體系統,結合左右兩具結合的寬螢幕數位儀表板與觸控中央螢幕,搭配「Hey,賓士」智能聲控功能、含觸控按鈕的多功能方向盤及中央鞍部觸控手寫板,帶來前所未有的用車體驗。
‧ 採用與S-Class同等級的4.5代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含多項主動安全科技,全面保障行車及人身安全,實踐Mercedes-Benz對安全的堅持。
‧ Mercedes-Benz B-Class廣受車主喜愛,代號W247的The new B-Class於2018年巴黎車展現身後,更備受全球車迷引頸期待。台灣賓士即日起推出B 180與B 200兩款車型,售價自新台幣163萬元起。
B-Class-1
Mercedes-Benz於2004年首創「Sports Tourer」的概念,並於2005年推出第一代B-Class,第二代車型更是首部以MFA底盤基礎打造的新世代豪華小型車,兼具流線外觀與實用空間的豪華運動跑旅橫空出世,成為新世代小家庭購車的不二首選,奠定於車壇無可撼動的先驅地位。Mercedes-Benz B-Class深受全球車主喜愛,發表20年內於全球市場累積超過150萬輛的銷售成績,更加鞏固Mercedes-Benz於車壇不可動搖的領導地位。今日,Mercedes-Benz為喜愛豪華運動跑旅的車迷們帶來The new B-Class,超乎所想的全新變革 - 更實用、更安全、更便利、更有性格,為豪華運動跑旅的歷史寫下新頁。
B-Class-2

超越自我創世代 極致乘駕完美

The new B-Class不僅超越自我,更誓言成為豪華運動跑旅的領導者;The new B-Class的造型更為前衛流線,呈現出有別於其他豪華運動跑旅的動感風格,吸睛度滿分;比起第二代B-Class,The new B-Class亦展現更躍動的設計、更敏捷與舒適的乘駕體驗。The new B-Class奠基在MFA2的底盤基礎,於輕量化及操控路感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效果,整體車重下降20公斤,車寬來到1,796mm、車長更增加至4,419mm、軸距2,729mm,頭部及車室空間比起第二代B-Class均有顯著提升,大幅降低駕駛壓迫感,後座舒適感也獲得優化。
B-Class-3

優於同級大空間 隨心裝載任我行

行李廂空間始終是選購豪華運動跑旅時的一大要點,The new B-Class輕巧俐落的車身外型卻擁有超越同級的車室空間。後行李廂空間達455公升,第二排座椅標準配備40/20/40可分離傾倒椅背,後座椅背傾倒後,更創造同級最佳1,540公升的超大容量,使得車內空間的安排更具彈性且更富變化。行李廂底板離地距離較同級車款略微降低,取放行李變得更加便利。The new B-Class的駕駛座設定亦比A-Class高了90mm,提供遼闊寬廣的視野,打造無與倫比的乘駕空間。
B-Class-4

智能配件再升級 內裝設計更科技

The new B-Class承襲新世代Mercedes-Benz的設計語彙,完美揉合科技感與豪華設計,更導入與新款A-Class相同一體成型的寬幅螢幕,將駕駛前的數位儀表與中控臺上方的觸控螢幕合而為一。The new B-Class亦是繼A-Class之後,第二款導入MBUX多媒體系統(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的智能車款,結合左右兩具結合的寬螢幕數位儀表板與觸控中央螢幕,搭配「Hey,賓士」智能聲控功能、含觸控按鈕的多功能方向盤及中央鞍部觸控手寫板,帶來前所未有的用車體驗。除MBUX多媒體系統之外,The new B-Class亦搭載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服務,提供更多元化與個人化的操作功能。車內渦輪造型的出風口以及64色環景照明氣氛燈,更讓車內整體科技時尚感大幅提升。The new B-Class不僅外觀亮眼,內裝更擄獲眾人的目光。
B-Class-5

安全科技比旗艦 延續誓言不妥協

The new B-Class保有Mercedes-Benz對安全一貫的追求,集結動感外觀、時尚內裝、寬敞空間與極致安全於一身,導入與S-Class同等級的4.5代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除了標準配備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移動行人偵測、智能停車輔助、起步限速輔助、PRE-SAFER主動安全防護音波、側風穩定輔助、PRE-SAFER主動安全防護、之外,消費者也可額外選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含DISTRONIC智能定速測距輔助及智能轉向輔助、閃避轉向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行人偵測及車道壅塞防撞輔助、主動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輔助、後方橫向車流警示、主動車道維持輔助、PRE-SAFER PLUS主動後方安全防護等完整安全科技,構成最新世代主動防護系統。

動能效能不取捨 油耗表現傲視同級

台灣賓士推出B180與B200兩款車型,售價自新台幣163萬元起,皆搭載1332 c.c.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排氣量降低的同時,動力及油耗表現皆獲得優化,實踐Mercedes-Benz對環境永續發展的承諾。B180的最大馬力來到136hp、最大扭力200 Nm/rpm;而B200則可輸出163hp 最大馬力與250 Nm/rpm最大峰值扭力,動力與油耗效能較第二代B-Class大幅提升,搭配7G-DCT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完美展現The new B-Class出色的動力表現。The new B-Class的風阻係數達到0.24 Cd,為同級之中最佳表現,有助節省油耗,並減少風切,Mercedes-Benz再次在動能與效能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B-Class-6
現代社會加諸世人過多框架與限制,總是配合他人的期待,The new Mercedes-Benz B-Class主張大可以做自己,愛需要更多空間,沒有人應該被批判。The new B-Class不僅是一部完美的家庭用車,流線動感的設計及更寬敞的車室與行李廂空間,讓你在享受與家人歡聚時光之餘,毋須犧牲自我風格的追求。毫無疑問,The new B-Class勢必將為豪華運動跑旅市場帶來全新衝擊,完美延續Mercedes-Benz「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理念。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