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時捷推出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認證保固服務
Porsche致力打造頂級跑車,並持續突破性能駕馭極限。為提供消費者卓越品質與安心無虞的用車體驗,台灣保時捷推出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領先國內豪華車壇,並與德國原廠零時差接軌,保固最高可延續至車齡第10年,且全球保固適用於任何提供此服務之市場。
Porsche-1
台灣保時捷總裁Mathias Busse強調:「台灣保時捷自2018年成立以來,透過持續引進最新產品陣線、拓展經銷服務網絡與打造優質購車體驗,以提供更完善的顧客體驗。除了頂級跑車的速度與操控,歷久彌新的品質更是Porsche 對於性能的最佳詮釋,也是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敢於為車主提供與新車保固相同等級服務的重要原因,並以『卓越品質,盡享安心』承諾,打造最長10年的保固。這項保固服務不僅象徵台灣保時捷對於顧客堅定不變的承諾,更設定原廠認證保固服務嶄新標竿,進一步提升保時捷車輛的中古市場價值。」
Porsche-2

Porsche-3
保時捷不僅代表著卓越性能與純粹的駕馭樂趣,更是其無與倫比的信賴感與耐久度。自品牌創立開始,70%出廠之保時捷車輛仍可於道路見到其行蹤,顯示出保時捷車款歷久彌新的品質。台灣保時捷售後服務處長Trevor Baseggio表示:「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提供與新車保固同等服務,再次印證台灣保時捷致力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客戶體驗,並許諾與德國原廠同等高規格保障。」
Porsche-4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適用於一般道路用之量產車款(註1),在確定購買保固服務前,車輛須於台灣保時捷授權的Porsche Centre進行全方位車況檢驗,以確保車輛狀態與符合保固資格。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內容包括:
 保固期限最長可涵蓋至車齡第10年(註2)
 可選擇12個月或24個月的方案
 堅持使用保時捷原廠零件
 執行111項檢查
 包含保時捷道路救援服務
 適用於全球所有授權的保時捷中心
 涵蓋所有零組件維修,包含零件費用與工時費用
(註1): 此服務不適用於非一班道路用之量產車款,以及Carrera GT和918 Spyder車款
(註2): 購買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時,車齡不得超過9年,及里程數不超過20萬公里/12.5萬英里(自新車交付日起算)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