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經驗 上萬車主肯定-勝發V-KOOL隔熱紙
炎炎夏日,每位車主幾乎都能親身感受到隔熱紙的重要性,就連每位準備購車的車主,也都將隔熱紙列為必備的選配項目,到底隔熱紙的等級、好壞的差別能從外表就看得出來嗎?當然不是,在材料科學進步飛快的現今,如果想要好好選擇一款好用、耐用的隔熱紙,相關的知識也是要有的,而在國內擁有16年經驗的「勝發隔熱紙」,這次為我們好好解釋汽車隔熱紙的重要性與差異性!
1
勝發隔熱紙為V-KOOL認證經銷商,超過16年的隔熱紙專業資歷已經成為業界標竿,今年更依照原廠規範,特地將店內設計裝潢升級為「旗艦店」規格的示範形象店,顏色搭配與視覺呈現都由國外設計師監督完工,同時亦完成店中店的創新概念,同時陳列住宅用隔熱紙,為的正是給顧客最舒適、專業的施工環境與形象。
同時勝發隔熱紙店內更有配有最新設計約40吋觸控螢幕,裡面記載著各個車型配備V-KOOL隔熱紙後的透光度表顯,利用3D實車模擬的方式,可快速讓車主瞭解愛車貼上不同特性的隔熱紙後,外觀與視覺效果的表現。
2

然而全台V-KOOL擁有數十個經銷據點,勝發則是北區相當知名且資深的模範經銷商,這與老闆龍哥的經營理念有很大關係,因為每一位客人來到勝發,都會經過完整的解說與分析,瞭解了各種隔熱紙的使用特性後,再為車主提供建議,而非一昧推銷產品,除了對於客戶而言信賴感倍增之外,車主們對於品牌的認同感也大幅提升。而施工步驟則是完全依照國外原廠的規範與訓練,因為材料科學不斷進步,隔熱紙的材質與塗層同樣精細,或許表面無法看出差異,但實際安裝後的效果是客戶最真實的回饋,因此施工步驟與工具都有一套完整的SOP,確保每一次的安裝都能完整發揮隔熱紙的功效及維持產品最高品質。
3
13

隔熱紙的幾項特性

每部汽車都少不了隔熱紙的加裝,這看似不起眼的薄薄塑膠紙卻大大影響整體的行車舒適性,尤其在近年來夏季屢創高溫記錄,每位車主對於隔熱紙的品質要求更是日益增加,也因此每到夏季來臨,汽車隔熱紙的檢視、換新是每位車主都會檢視愛車升級的項目之一。
4

我們通常知道的隔熱紙選擇,不外乎幾項特性:

一、紫外線阻隔率,以科學角度來解釋,太陽光所產生的熱,大約是50%來自紅外線,而其他45%則是來自可視光,紫外線則是佔了2~5%。
二、紅外線阻隔率,這部分可以阻擋大部分的熱能傳入車內。
三、可透光率,可透光率越高,代表隔熱紙約清晰,當然傳入車內的熱相對就多一些。
5

除了這些,請別忘了

除了現行絕大部分的隔熱紙都強調上述特性,但還有兩項特性需要在選購時就清楚認識!第一個是「吸收型」隔熱紙、第二個是「反射型」隔熱紙。吸收型隔熱紙顧名思義就是會將紅外線、可見光等熱能吸附在隔熱紙上,但主要也就是將熱吸附在玻璃上。而「反射型」隔熱紙則是透過特殊貴金屬噴濺技術,有效地讓隔熱紙鍍上塗層,進而達到反射熱能的效果,也能大幅減緩玻璃甚至車內的溫度累積,讓冷房效果更為優異。
6

千古不變的道理 一分錢一分貨

以V-KOOL隔熱紙為例,Solitaire頂級系列隔熱紙採用黃金與貴金屬10層噴濺技術,運用美國矽谷開發的航太工藝生產製程,具有光源選擇的特性,可反射紅外線熱能,進而提供卓越的隔熱效率與舒適的駕駛感受,與一般藉由吸收方式來阻隔紅外線的材質不同,因為吸收紅外線熱能的玻璃會快速達到飽和狀態,之後熱能又會重新輻射到車內,故反射熱能的隔熱紙則是能大幅減少熱能累積,亦能減少輻射進車內的熱能。此外V-KOOL隔熱紙除了保有優異的隔熱紙性能,更具備SPF325的防曬係數,保有車內最佳的的內裝保護與更貼心設想車內乘員的皮膚防護。
7
8

原來隔熱紙也會衰退?選對了就不怕!

即便已經選擇了適合的隔熱紙,但您知道隔熱紙也會衰退嗎?答案是肯定的!就像引擎一樣,新車時的效率總是特別好,而隔熱紙的品質也會隨著時間的增加而有所改變,以V-KOOL隔熱紙為例,擁有五年以上的品質保證,隔熱效果不衰退,這是身為隔熱紙品牌所為車主們預先設想的貼心之處,代表旗下每一款隔熱紙的測試中,早已將耐用度、品質列為最高標準,因此選擇隔熱紙並非一勞永逸,在最初的產品選擇上挑到符合自身需求、同時保固周全的品牌,才能讓您的愛車在酷熱的夏季中舒適一整年!
9
10
11
店家資訊:勝發隔熱紙(V-KOOL授權服務中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247號
電話:02-23093553
簡介:勝發汽車大樓隔熱紙負責人劉先生秉持誠信、專業、技術之理念成立勝發汽車大樓隔熱紙已有數年之久,擁有貼過數萬輛車及數百件建材案子的實戰經驗,為每輛車量身訂做適合的產品及優質的服務,且在北區更是眾多車廠指定施工的店家。由於臺灣氣候夏季非常炎熱,隔熱紙已是家庭、辦公大樓、汽車必需品。以「前檔隔熱、唯一選擇」為行銷號召的V-KOOL隔熱紙,本身除了擁有高科技、高透明、高隔熱的產品特性,並成功通過美國ALTAS標準、日本JIS標準、ISO-9050國際品質標準、台灣工研究院及新加坡SISIR的測試標準,在泰國、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也通過測試認證。
12

看更多關於勝發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