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不開玩笑!Ford官網正式提供Sync3最新2020年圖資供下載
隨著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南來北往的車流預計將再次湧現國道,因此導航系統成了相當重要的行車配備,Ford Sync3系統在Focus車系中可謂廣泛搭載,內建的導航系統的圖資一直停留在2018年,正巧年假前釋出導航系統的更新,也讓車內搭載Sync3的廣大車主們可自行下載更新。
Sync-1
Sync-2

Sync-3
更新完之後絕對不會出現這個開機畫面,如果有的話一定是Ford在系統上給Focus車主們的愚人節玩笑!

適用對象:
搭載SYNC®3主機並具有原廠導航功能車型
SYNC®原廠導航2020圖資更新說明:
此次更新分為二種版本,SYNC®3.0與SYNC®3.3,更新前請確認車上SYNC®版本,以下載正確圖資
請注意:若原車SYNC®版本為3.2,則必須先回福特授權經銷商升級至3.3方能下載圖資
將圖資下載至USB隨身碟,詳細說明請見下方「USB隨身碟準備」

USB隨身碟準備:
USB隨身碟容量4GB或以上
將 USB 隨身碟格式化

在 USB 隨身碟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格式化」
「檔案系統」選擇「exFAT」
「配置單位大小」選擇「預設配置大小」
不要取消選擇「快速格式化」
按下「開始」,待格式化完成後即可開始操作下載檔案至USB隨身碟內。

註:貼心提醒,建議一次準備兩個以上的隨身碟,有時候會有USB無法讀取或無反應的問題。

快速上手連結如下:

https://www.ford.com.tw/owner/sync-support/sync3/navigation-update/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