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業代]雙語溝通零距離,讓外國朋友也可以放心賞車!SKODA台北內湖 銷售顧問_孫雅莉
SKODA台北內湖 銷售顧問_孫雅莉-01
客戶:「記得來基隆時來找我們玩!」
雅莉:「太客氣了!改天必定去~」

基隆客人遠道而來 初次見面直接下訂

美貌知識兼具的孫雅莉(Angelika),自小便熱愛汽車,不論甚麼車款都難不倒她,對每台展間裡的汽車特性更是瞭若指掌,同時快速理解每一位客人的需求,洞悉對方究竟想要甚麼!
那天有一組自基隆而來三代同堂的客人,原先抱著隨意看看的心情賞車,但在聊天的過程中,除了Angelika基本的介紹外,互動更是特別投緣,最終客人感受滿滿的誠意後,欣然感動下了訂單!直到現在與客人的關係也非常緊密,就如家人一般,當然那也是第一次交了車後,客人開心到一起吃了頓飯。
SKODA台北內湖 銷售顧問_孫雅莉-02

接待外交官 難忘的經驗

Angelika的領域不僅僅是在汽車專業而已,另一方面英文更是擅長,英文所畢業的她曾經接待過不少外國朋友,因為語言上可以溝通,與客戶互動上當然是零距離。最特別的一次是,之前在當業務助理時,還負責接待到外交官呢!說起外國人有哪兒特別不一樣的呢?Angelika覺得他們更直接,直覺的表達每一次試駕感受,這讓Angelika每次都能有滿滿的收穫!
SKODA台北內湖 銷售顧問_孫雅莉-03

魔鬼藏在細節中

Angelika是細節魔人,除了理解需求外,更會細心觀察每一位客人的喜好個性。曾經有對夫妻家中已有一台歐洲車且水箱護罩上標有品牌特有的三色旗,Angelika了解後在妻子的同意下,馬上為客人新訂的汽車標上了ŠKODA的捷克國旗,交車當天,丈夫被這小驚喜感動得合不攏嘴!
SKODA台北內湖 銷售顧問_孫雅莉-04
SKODA台北內湖 銷售顧問_孫雅莉-05
推薦車款:ŠKODA KODIAQ
當Angelika談起車時眼睛閃爍著光芒,最喜歡自家的KODIAQ,在各家車廠爭相出大型SUV的戰國時代,KODIAQ總能吸引眾人,不但安全配備齊全,各式安全警示配備、氣囊數都略勝他牌一籌,深獲消費者喜愛!另外,ŠKODA對於車內的細微設備更是用心,車身內部設立了傘桶,免讓車主在雨天中忍受潮濕的地板及空氣,空間運用的可說是極具巧思,達到極致!
SKODA台北內湖 銷售顧問_孫雅莉-06
銷售汽車廠牌:ŠKODA
服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00號
手機號碼:0919-972285
專區連結:ŠKODA孫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