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全球專業汽車媒體青睞 Porsche Taycan榮獲世界年度風雲車雙料桂冠
Porsche Taycan於2020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of the Year Awards 2020 (WCOTY)奪得「世界年度風雲豪華車」(World Luxury Car)與「世界年度風雲性能車」(World Performance Car of the Year)兩項殊榮。於「世界年度風雲性能車」角逐中,Porsche Taycan 在Porsche 911與Porsche 718 Spyder / Cayman GT4中脫穎而出;此外,保時捷旗下首部純電跑車亦在「世界年度風雲豪華車」評選中獲勝。本屆世界年度風雲車共計86位國際專業汽車媒體,針對超過50款新車進行票選,由世界年度風雲車大會透過線上直播揭曉最終冠軍得主。
Porsche-1
保時捷車輛研究與發展部門董事會成員Michael Steiner代表領獎,並表示:「很榮幸獲得世界年度風雲車評審團的青睞,『世界年度風雲豪華車』與『世界年度風雲性能車』兩項榮譽突顯團隊在Porsche Taycan研發過程的明確目標:專注打造駕駛導向,純電驅動的性能跑車,同時兼具不容妥協的日常實用性、當代美學設計與數位化科技,並為駕駛與每位乘員打造舒適體驗。」
Porsche-2

保時捷備受全球權威獎項肯定

Porsche Taycan與去年度正式發表的全新Porsche 911自問世以來,累計贏得德國、美國、英國與中國等主要市場、共40項國際獎項肯定, 如今獲世界年度風雲車雙料殊榮更延續如虹氣勢; Porsche Taycan全球獲獎紀錄:
• 英國《Top Gear雜誌》年度風雲車
• 英國《Top Gear雜誌》年度Game Changer (Game Changer of the Year)
• 中國年度風雲車評選(CCOTY) - 中國最佳年度綠能車
• 德國年度風雲車評選(GCOTY) - 德國年度風雲車
此外,更獲頒德國《Connect雜誌》年度最佳創新獎。
Porsche 911則分別以Coupé與敞篷車型兩次獲得德國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讀者評選最佳車款,Porsche 911 其他獲獎紀錄:
• 德國《Auto Zeitung 雜誌》 - Auto Trophy讀者評選最佳車款
• 英國《Auto Express雜誌》 - 年度最佳性能車
• 美國《Motor Trend雜誌》 - 最佳駕駛導向車款
• 中國年度風雲車評選(CCOTY) - 中國年度風雲車
保時捷原廠執行董事會主席Oliver Blume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獲獎,獎項反映消費者對於產品的正面回饋,也是我們未來持續努力的動力。我們自詡為永續移動的先驅,以純電驅動、純粹性能的Porsche Taycan,演繹跑車的駕馭激情與全面創新。」
保時捷原廠執行董事會主席Oliver Blume針對全新Porsche 911的獲獎紀錄表示:「近60年來,911以其不容錯認的設計造就保時捷的成功,當孩童們於紙上塗鴉一部跑車時,或多或少都有911的元素。我們持續不斷地在911實現獨特科技概念。後置引擎與左側鑰匙孔發動的配置,911早已成為標竿,更是跑車的代名詞。」
Porsche-3
Porsche-4
718 Spyder:綜效油耗10.9 l/100 km;綜效二氧化碳排放量249 g/km
718 Cayman GT4:綜效油耗10.9 l/100 km;綜效二氧化碳排放量249 g/km
油耗數據與CO2排放數值採用新式WLTP 評測標準,暫時提供符合規範之NEDC 數值,但此數據不宜與過往NEDC 數值直接對照比較。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