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最不受限的移動可能 全新全地形車正式命名為CULLINAN

勞斯萊斯三年前在《金融時報》的訪問中宣佈將打造全新全地形汽車,帶來「不受地域限制,無所不能」的車型,撰寫奢華旅行的全新定義。自此,全球各界翹首以待,殷切期盼這部獨樹一幟的全新勞斯萊斯問世。
1
如今,等待已接近尾聲,勞斯萊斯宣佈這輛全新汽車將會命名為Cullinan。

勞斯萊斯汽車全球執行長托斯頓・穆勒・烏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Cullinan這個名字實已昭然若揭,因早在數年前我們已將這項目以此命名。Cullinan是最能與這輛不同凡響的全新勞斯萊斯匹配的名字。Cullinan是如此純粹而鮮明,一絲不苟而盡顯華貴,以懾人之勢重新定義奢華真諦的領域及其無限可能性。就如全球最大的無瑕美鑽Cullinan鑽石一樣,以完美不凡的姿態隆重登場。」
2


如何將這輛全新勞斯萊斯命名為Cullinan的故事彰顯了品牌力臻完美的堅持。勞斯萊斯Cullinan與這顆同名傳奇鑽石一樣經歷了一段精彩的旅程,從非洲和中東的酷熱沙漠走到北極圈的嚴寒雪地,從蘇格蘭高地的綠草幽谷走到北美洲的壯麗峽谷;由勞斯萊斯的設計師、工程師與工匠悉心設計、測試和改良這款獨特的車型,去蕪存菁,使它「不受地域限制,無拘無束」。
3
勞斯萊斯汽車全球執行長托斯頓・穆勒・烏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補充:「Cullinan鑽石經過幾千年的錘煉而成,我們深深受到這史詩般的歷程所啟發。這名字處處體現勞斯萊斯全新車型的各項許諾,展現在面對巨大壓力時的堅定不移;絕無僅有而彌足珍貴,訴說尊敬的查理・勞斯先生 (Hon. Charles Rolls) 的先驅和冒險精神,以及亨利・勞斯爵士 (Sir Henry Royce) 的創新工程意理念;當然,這個名字也代表不受地域所限的極致奢華體驗,帶領車主涉足世界每一個角落。」
4
Cullinan是品牌第二款採用近年發佈的全新專利『Architecture of Luxury』鋁合金車架的車型,每個細節琢面也散發著勞斯萊斯Cullinan獨特而無與倫比的光芒。
5
最後,勞斯萊斯汽車全球執行長托斯頓・穆勒・烏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總結:「簡而言之,Cullinan是完美而精妙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