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從改裝到銷售 道道細節毫不馬虎!Nissan新北土城 銷售顧問-陳楊傑
Nissan陳楊傑-01
「一台長的像爬蟲類的車?」
「JUKE-青蛙!」

基礎的汽車專業知識乘載了客戶對阿傑的信任,不論汽車外型、內裝或是引擎蓋打開後汽車心臟,阿傑總能深入淺出的娓娓道來,每位來訪的客人也能輕鬆上手。阿傑懂的不僅僅是書本上汽車知識,更深入的是玩車親身經驗能夠直接分享給客人,愛玩車的阿傑多年來改引擎、改變速箱、改渦輪,只為了愛車的零到一百加速少別人一眼瞬間,也能在開啟車燈的那刻迷倒更多女人,玩車的路上認識了許多同好,在那時甚至愛上了另一興趣-爬蟲類生物,若是客戶喜愛變色龍或陸龜,阿傑也幫得上忙!
Nissan陳楊傑-02

Nissan陳楊傑-03
曾經,有位客人在網路上看到阿傑的口碑,正巧住家就在展間附近變找上門。當時一進展間就談起車的細節,阿傑的折扣與服務都讓客人非常滿意,給客人十足的親切感,不但馬上就簽下了專業甚至將帶著阿傑的資訊帶到公司佈告欄上,推薦給親朋好友。當然,問起阿傑喜歡Nissan的哪一點,非Nissan的高CP值莫屬,不僅保固長,零件取得極容易,小毛病少不會讓人不舒服,例如異音、引擎感受異常或是懸吊鬆等等。近年來,Nissan使用了雷諾底盤,因此每款車系搭載了歐系車系的底盤剛性也具備了日系車廠的彈性。

單單了解客戶需求對阿傑來說只是家常便飯,但遇到龜毛一些的客戶,阿傑更會耐心陪伴。曾經一位客人了解完車系後,簽單前不但要求親自驗車,引擎號碼重複核對,甚至是交車當天再次檢查胎痕,拿出放大鏡一一檢視板金烤漆,阿傑則極有耐心的在一旁解說並默默陪同,只要客人有任何需要對阿傑來說都是大事。
當然,這也是阿傑能在2019年獲得Nissan年度Top sales的主因!
Nissan陳楊傑-04
Nissan陳楊傑-05
推薦車款: Nissan Altima
要性能有性能,要車格有車格。
獲得無數獎項的Nissan Altima,搭載了可變壓縮比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全新引擎擁有完美的爆發力與耐力,讓駕駛能有更強烈的操控感,車身更是以俐落的設計,有效引導車身周遭氣流,風阻係數逼近運動化車系。
Nissan陳楊傑-06
銷售汽車廠牌:Nissan
服務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大安路85號
手機號碼:0989-286127
專區連結:NISSAN陳楊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