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業代]VOLKSWAGEN Nutzfahrzeuge 高雄所 銷售業代_吳錦祥
吳錦祥-福斯商旅-01
我先自我推薦一下,我是太古福斯商旅高雄營業據點銷售顧問Jason-吳錦祥。因為對車的熱愛所以在這個領域為各位服務,雖然阿祥賣車只有短短的一年,但是阿祥從出社會就在車業啦!

阿祥對汽車有滿腔的熱血,從小時候爸爸買給我的火柴盒汽車開始,就拿著工具在研究車子,所以在讀書時期,就讀汽車相關科系繼續專研。在當學徒時期開始,就在慶眾汽車;服役時維修戰甲砲車,退伍後依然回到汽車產業,那時選擇在太古福斯汽車裡,在服務廠擔任技師大搭家服務;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轉任服務顧問,而我繼續朝著達人的目標前進,在33歲時挑戰了廠長一職,雖然到了一個台灣人陌生的品牌PEUGEOT ,但有很多前輩的熱心指導讓我學習良多,但發現自己還有需要在精進的地方,甚至還要面面俱到。於是,在2018年時放下了一切,重新開始回到太古汽車,並選擇在福斯商旅擔任銷售顧問一職。
吳錦祥-福斯商旅-02

吳錦祥-福斯商旅-03
很多的朋友問阿祥說,為什麼選擇福斯商旅呢?他們都覺得這是非常艱鉅的挑戰,我都回答他們,如果逆境可以快速成長,那我選擇逆境。但商旅其實是我熟悉的領域,他跟我們的生活是息息相關的,從生活的食衣住行育樂及生老病死都看的見福斯商旅喔!從1200 C.C.送貨的Caddy VAN至大到16人座的Crafter都有。近幾年還開啟了皮卡之路,所以貨車、客車、家庭休旅車、頂級商務車、無障礙車、救護車、皮卡及露營車、、、等等應有盡有,所以跟各位好朋友推薦福斯商旅喔!
吳錦祥-福斯商旅-04
吳錦祥-福斯商旅-05
隨著消費模式的改變,網路資訊的爆發,讓我可以在購車趣網路平台,繼續推廣著福斯商旅車,福斯商旅是如此貼近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還想知道更多的訊息嗎?請點選購車趣就可以找到我喔,請指名:「福斯商旅職人-阿祥。」
吳錦祥-福斯商旅-06
汽車廠牌:VOLKSWAGEN Nutzfahrzeuge
銷售顧問:吳錦祥
服務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一路9號
手機號碼:0929-360141
專區連結:https://pse.is/KBHPZ
影       片:https://pse.is/KLA5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