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Suzuki靈活駕馭,打造新世代的冒險個性!Suzuki台北民族所 銷售顧問-余家融
Suzuki台北民族所 銷售顧問-余家融-01
「沒有一種藝術或學習可以不用全心投入… 而任何值得學習的藝術,視一個人投入心力的多寡,都必然得到或多或少的回饋。」~~日本  紫式部 (小說家)

「我的父母在車界都已經服務將近2~30年,爸爸在歐系車界服務、媽媽則在租賃公司任職主管。看著他們努力的過程,讓我一畢業、退伍後,即投入汽車銷售一職。」余家融說。

余家融因為從小在爸媽的耳濡目染下,對於汽車銷售的日常模式,早已有了定見與決心!他表示:「相較於學生生活下的自由,汽車銷售多了〝自我規劃〞的條件。同時也是因為家人全力支持與自己的個性使然,喜歡認識人加上時間彈性,可以自己掌握,對於汽車銷售的工作,就更值得自我努力與期待了!」
Suzuki台北民族所 銷售顧問-余家融-02

Suzuki台北民族所 銷售顧問-余家融-03
2019年8月起,余家融加入Suzuki汽車銷售的行列,由於內部獎勵的機制使然,必須一年銷售36台,「也就是說我8月進去,必須在年底前、四個月內,銷售36台!但Suzuki在台灣市佔率低,困難度不小;因為我主管很挺我,所以2019年10~11月常常晚上11、12點下班;甚至有次我已經下班,在公司附近吃飯,接到主管電話,說明有一組客戶可能簽約,當下就開了3~4小時的車,趕去花蓮,到的時候天還未明,就先在客戶的家門口前打個盹…當早上客人出來開門,看到自己出現在門口的那一刻也相當驚訝,當然,我也就順利簽約。」余家融說。

他接著表示:「也有遇到晚上11點在台中簽完約,又有另一組客人臨時打來要簽約,於是又趕過去,到的時候晚上12點,處理完已經是凌晨2點,根本沒有車可以回台北,只能坐客運,當坐上車、睜開眼,到台北已經是清晨的5點。」就這樣持續不斷的南北跑透透,加上主管的全力支持,才讓余家融在2019年的短短四個月任期中,完成Suzuki〝一年銷售36台〞的獎勵機制!
Suzuki台北民族所 銷售顧問-余家融-04
Suzuki台北民族所 銷售顧問-余家融-07
願意南北跑透透的汽車銷售人員並不多見,余家融說:「這樣跨縣市跑,甚至有時候還會自己貼油錢…目前的銷售行為與累積經驗,都並非以賺錢為目的,而是以積極拓染人脈為要!」期許自己2020年可以更早達到公司考核機制,以爸媽的工作態度為榜樣,持續前行!
Suzuki台北民族所 銷售顧問-余家融-08
推薦車款:Suzuki Vitara
推薦理由:Suzuki Vitara 現金價64.9萬、全歐洲進口配備的休旅車,CP值高,兼具越野性能的都會小型休旅車的實力,絕不輸現行歐系五門掀背車的操控水準。
Suzuki台北民族所 銷售顧問-余家融-09
銷售汽車廠牌:Suzuki
服務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97-1號
手機號碼:0986-031969
專區連結:Suzuki余家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