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門轎跑掌門人 第三代The new CLS即將登場

瞬間 撩慾  美型設計全新再進化

‧ 2004年問世的Mercedes-Benz CLS車系,當時打破車壇既有分野,創新四門轎跑級距。第二代CLS車型更成為車壇首款全LED頭燈量產車型代表。CLS早已是車壇中創新、顛覆的代名詞。

‧ Mercedes-Benz第三代The new CLS即將於10月中旬正式登場,延續前兩世代四門轎跑格局,更賦予了嶄新設計語彙,以前所未有的簡約風格,樹立新世代四門轎跑美學。

‧ 第三代The new CLS全車系完整搭載代表EQ (Electric Intelligence) 電能智慧的EQ Boost - 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具備五大優勢,包含:動力強化、舒適啟動、滑行熄火、降低油耗、提升效率與免插電動能回充,完美結合性能與節能兩大面向。
The new CLS 四門轎跑 突破車壇雙門跑車的框架,革新車壇視野,成為Mercedes-Benz創新的最佳體現
‧ The new CLS在不同動力系統上,將分別採用不同架構的EQ Boost - 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包含驅動式啟動馬達 (BSG) 與整合式啟動馬達 (ISG) 兩種系統。驅動式馬達將配合2.0升渦輪增壓引擎輸出299hp最大動力,再加上EQ Boost加持,可獲額外14hp/160Nm動力支援。直列六缸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則採用整合式馬達架構並採用電子渦輪技術,引擎提供435hp/520Nm最大馬力,伴隨額外22hp/250Nm馬達動力輸出,造就出更強悍性能實力。
2004年 Mercedes-Benz  推出第一代CLS創新四門轎跑級距,更創下至今全球超過375,000輛的銷售成績


打破框架、改變世界,是132年以來Mercedes-Benz戮力之事。當車壇跑車被雙門設計限制住了格局,2004年Mercedes-Benz以CLS四門轎跑首度突破藩籬,革新視野,讓CLS再次成為Mercedes-Benz創新的最佳體現。2010年,新世代CLS不僅延續改變車壇的四門轎跑美型,更成為車壇史上首款全LED頭燈設計的量產車型,並於2014年時首度導入更先進的多光束智慧型LED頭燈科技。2018年,第三代The new CLS將再次為車壇歷史寫下新頁,成為台灣賓士首款全車型全面搭載EQ Boost電能科技的車系,不僅導入驅動式啟動馬達發電機 (BSG)車型,更將首次導入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ISG)車型。第三代The new CLS將再次挾著諸多創新翩然登台,四門轎跑掌門人The new CLS 10月中將展現全新設計語彙。

四門轎跑創新重現  以簡馭繁再造經典

連續兩個世代車型,皆獲得國際專業媒體 ”Classic of the future” 未來經典讚賞的CLS車系,延續前兩個世代流線、圓潤的車身線條,在導入Mercedes-Benz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之際,更進一步化繁為簡,把車身線條進化至前所未有的簡約境界,平順光滑的車側線條、拱形腰線等,再搭配前傾、如鯊魚般極具侵略性的車頭線條,成為了第三代The new CLS詮釋魅力的關鍵。

EQ Boost - 48V輕型複合動力搭載  CLS樹立當代四門轎跑效能新風範

對於電能驅動的未來,Mercedes-Benz搶先以EQ電能子品牌於當代預覽。透過9月21日正式在台灣登場的The new C-Class,率先為台灣市場帶來了EQ Boost電能科技,揭開了EQ Boost引擎技術新篇章。而第三代The new CLS不僅將延續EQ所代表的Electric Intelligence-電能智慧,更將首度帶來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新紀元,新增除了驅動式啟動馬達發電機 (BSG)外的全新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 (ISG) 。
第三代 The new CLS 全車型將配置EQ Boost - 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搭載驅動式啟動馬達發電機
The new CLS車系編成首次同步涵蓋EQ Boost的驅動式馬達發電機與整合式馬達發電機兩種動力架構,在1991c.c.的排氣量規格中,透過渦輪增壓系統加持,具備299hp最大動力輸出,若再加上EQ Boost技術中的驅動式馬達架構,利用強效皮帶銜接啟動馬達發電機採皮帶與曲軸盤,可以獲得額外的14hp/160Nm動力支援,強化整體性能表現。
首次現身的整合式馬達架構,則搭載在排氣量2999c.c.的直列六缸汽油引擎上,透過電子渦輪與廢氣渦輪增壓系統加持,引擎本體就可輸出高達435hp最大馬力與520Nm最大扭力,而再加上EQ Boost技術中的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馬達直接設計於引擎與變速箱中間,直接與飛輪相連,提供強勁的22hp/250Nm額外動力輸出,並以電控方式接管多項引擎元件,使其成為獨特的免皮帶架構設計。
全新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搭載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配合EQ Boost - 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兼具效能與性能
在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中,無論是驅動式啟動馬達或整合式啟動馬達架構,都可藉由48V電力系統、啟動馬達發電機的設計擁抱五大優勢,包含有:
 動力強化:電動馬達提供額外動力輸出。驅動式馬達為14hp/160Nm;整合式馬達為22hp/250Nm。
 舒適啟動:引擎啟動更加安靜且幾乎無震。
 滑行熄火:於ECO模式中,引擎可於滑行模式下自動關閉,不僅節省燃油損耗,更提供舒適寧靜的駕駛氛圍(車速40-160km/h支援(車速40-160km/h支援)。
 降低油耗:透過 48V 系統控制多項引擎原件,整體油耗最高可減少達10%。
 動能回充:有效將煞車能量轉換為電動能量,使其保有電能系統提供的額外優勢,且不須設計充電接口。

延續創新使命  第三代The new CLS要再次顛覆框架

突破框架、顛覆革新,是CLS車系被賦予的使命,第三代The new CLS完美延續此主軸,透過造型設計、EQ Boost電能科技的加持,將創新車壇視野的四門轎跑領域提升至空前境界。第三代The new CLS的問世,不僅是CLS家族的接棒,更代表的是車壇造車思維的大幅邁進!
延續前兩世代四門轎跑格局賦予了嶄新設計語彙,The new CLS 將以前所未有的簡約風格,再造新世代四門轎跑美學

#購車趣網站➡️http://www.gochoice.com.tw
#買車找業代都在這➡️http://bit.ly/gochoicesales
#展示領牌車限時促銷➡️http://bit.ly/gochoicebid
#購車趣youtube頻道➡️http://bit.ly/gochoiceyt
#購車趣Instagram➡️http://bit.ly/gochoice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