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Touch]爸爸對女兒的愛 選擇Karoq乘載一家人的幸福 Skoda彰化花壇-翁莉卉
「一台車」一個爸爸對女兒的愛,11月初,姜先生因保有客介紹而聯絡上,12/3姜先生帶著老婆北上來彰化找我,可能因為一直都有在電話聯絡,所以見面時就像久未見面的朋友,一下子就聊開了,也許因為熟了沒戒心,姜先生才說著為什麼會想買小熊(KAROQ)。


原來,太太在108/10/09時生了他們的寶貝女兒,但是女兒因為是28週早產差點沒活下來,到現在都還在加護病房,也是姜先生換車的動機,但值得開心的事,女兒農曆年前就可以出院回家過年了。
Human Touch-1
在跟姜先生聊天的過程中,看見的是爸爸對女兒滿滿的愛,12/23領牌,姜先生對車牌沒有特別要求,所以要順編就好,我看了幾個縣市的牌,特意選了BXX-1009,因為也是當天交車,所以我也直接地把牌掛上去。
Human Touch-2

到了晚上去車站載姜先生、姜太太過來公司,二話不說直接帶他們到他們的新車旁,姜先生這時注意到自己的車牌BXX-1009,嘴裡念著:「是我女兒的生日」一邊摸著車牌,打開車門,看著後座我送給他女兒的安全座椅,竟潸然淚下抱著太太哭起來了,說著從一開始的差點失去女兒,到準備開著一台能保護全家大小的車,表示他對家人的愛,一直道謝著,謝謝我對他們女兒的用心,讓他能開著這台載著一個爸爸對女兒滿滿愛的車,等女兒出院那天,開心的去接她回家團圓。

其實一件小小的舉手之勞,在他人心中激起的漣漪、感動是一輩子的,身為業務,我很開心自己賣的不止是車,還能是每個家庭滿滿的愛、幸福及快樂。
Human Touch-3
銷售汽車廠牌:SKODA
服務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240號
手機號碼:0978759567
專區連結:SKODA翁莉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