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品硯實業參觀多項令人驚艷的廚房小家電

連iPhone7都能輕鬆攪碎的Blendtec食物調理機

2
品硯總經理曾增枝先生與Blendtec創辦人Tom Dickson一同合影留念。

日前購車趣網站受邀出席一場史無前例的新品發表會,在發表會上,特別邀請美國食物調理機領導品牌Blendtec創辦人湯姆狄克森(Tom Dickson)來台,他竟然要在現場把一台全新紅色iPhone7將它攪碎。在創辦人將iPhone7放進容杯並按下啟動按鈕時,現場所有嘉賓同時發出不捨的聲音,不一會的時間,全新紅色iPhone7就已經化成黑色粉末,而Blendtec食物調理機最大的特點除了有業界最大馬力,在刀片設計上採用「鈍刀」,優點就具有完全不割手及易清潔等特點,不同於一般調理機採用薄型刀片,容易割手及刀片不耐用易鈍;由此可見美國Blendtec食物調理機不愧是譽為全球最安全的高效能調理機。
2

左圖:一支即將粉碎的全新iPhone7。 中間:正在進行攪碎動作。 右圖:已經完全變成黑色粉末的iPhone7。

1
本次活動是個難得的機會,購車趣網站也特別邀請服務於BMW的銷售業代-張弼昇先生一同出席參與,張弼昇先生一到品硯企業的展示間門口時,第一眼就被Smeg 500復古車頭造型冰箱所吸引,進入展示間後,顛覆一般對廚房小家電的枯燥印象,不只是外觀好看而已,更是將家電與空間美學完美結合,更是打破以往想要將任何形式的家電收納起來的刻板印象,透過這些精美的廚房小家電,讓空間更加活潑。
5
BMW 張弼昇覺得Smeg 500 車頭造型冰箱,根本是專為重度熱愛車輛的車友們所打造,完美地將時尚、科技與藝術的融合再一起,實在令人驚豔。

6

品硯實業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鄰近忠孝復興SOGO商圈附近,展示間一樓陳列多樣化的廚房小家電,例如:SEMG復古冰箱、SEMG電熱水壺、SEMG烤麵包機、Blendtec調理機、WESCO個性化造型垃圾桶、原木餐桌/餐車等等。地下室一樓則為水槽、龍頭、排油煙機與爐具展示。二樓的部分則是規畫成烹飪教室,日後也陸續規劃一些相關烹飪課程,讓更多消費者能體驗到更好的廚房設備所帶來生活上的美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帶著另外一半前來參觀,對於熱愛料理的朋友,絕對會愛上這個充滿亮麗繽紛的廚房糖屋。
7
品硯實業本次新品發表邀請到具有多國語言能力的周明璟小姐擔任本次重要的活動主持人,由於周明璟與購車趣小編熟識已久,活動結束後特地一同合影留念。


取材協力:品硯實業有限公司 02-87731196 www.pinyan.com.tw 、BMW 內湖展示間 張弼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