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人生熱情全在汽車 隨call服務使命必達!Mitsubishi三菱 台中銷售顧問_陳明樹
Mitsubishi三菱 台中_陳明樹-01
在車業都兜兜轉轉,最終回到三菱服務,而這一服務便是將近十年的時間。對三菱情有獨鍾嗎?陳明樹笑道:「這是真的,從小到大對三菱的熱愛主要是來至於父親,跟著父親的腳步,一起看著成龍早期的電影,當時,三菱汽車大量贊助成龍拍攝電影,像是A計畫、警察故事系列、我是誰及霹靂火等等;而成龍電影唯一的賽車題材就是霹靂火,這部電影同時出現當時三菱最火紅的三輛車:FTO、EVO及GTO。引擎拉轉、排氣聲浪及燒胎甩尾,這些元素就是會讓男生熱血沸騰的汽車夢想!」每當介紹起車,陳明樹眼底燃燒著一股熱情。

自小學工程的陳明樹,遇到引擎、變速箱等設備技術熟練。汽車對他來說,是個守護人類的角色,道路上便能給駕駛十足的安全感。相比從前的汽車設計,工程師不那麼在意汽車的內在舒適,同時將引擎變速箱等設備佔據了車體的絕大多空間,講求的是外在看起來大器就好。現在的汽車設計更加重視主被動安全性,陳明樹絕對第一推薦自己相信的車款,真正安全能夠守護的車款給你。
Mitsubishi三菱 台中_陳明樹-02

Mitsubishi三菱 台中_陳明樹-03
陳明樹是一位親切實在的人,手機24小時不關機。曾經一位小妹妹半夜打來哭不停,原來在台中74號快速道路上發生事故了,半夜三點找不到任何人的幫助,一通電話打給陳明樹,他在半小時內便抵達,保險員隨後也趕到現場,同時更是驚訝於汽車業務員是第一個到現場。只要是陳明樹服務的客戶,天涯海角必使命必達,當然最周到即時的服務也是陳明樹幾乎年年獲獎的原因。
Mitsubishi三菱 台中_陳明樹-04
Mitsubishi三菱 台中_陳明樹-05
客戶的信任能到甚麼程度?
十年前,一位老闆正好需要為公司節稅,原本是走馬看花,沒有特定的選擇,只要價格合理、合乎工作上的車型都能接受,老闆與陳明樹聊了一陣子後便相中一台車做了租賃,待約期滿,老闆因某些限制而全權相信陳明樹的將車子過到他名下半年。陳明樹與客戶成為朋友,信任程度也更加升級。
Mitsubishi三菱 台中_陳明樹-06
推薦車款: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俐落的車身線條,日蝕的跑格靈魂,SUV等級的乘坐空間,一台車完美融合了駕駛喜好的需求。這是一台保留末代三菱靈魂的車款,在三菱與日產合併後,若是真要想獲得這樣純正跑旅需要好好把握機會。
Mitsubishi三菱 台中_陳明樹-07
銷售汽車廠牌:Mitsubishi
服務地址: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94號
手機號碼:0982095666
專區連結:Mitsubishi陳明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