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 不論國產、進口,勇於挑戰自己的新人王-LEXUS_曹人宇
圖片、文字提供:購車趣
1
陽光氣息強烈的曹人宇,帶給人相當積極的感覺;事實上,他之所以會進入汽車銷售顧問領域,原本是因為經濟狀況出了問題,然而慣於正向思考的他,也知道自己並沒有時間陷入低潮,並立刻開始尋找新的工作。

曹人宇認為,銷售顧問是個相當富有挑戰性的行業,因為它相當真實,所有的結果都取決於自己的努力,這也是為什麼因為明明有許多同業一樣在這條路上,但每個人的發展卻天差地別,而他既然選擇向前衝,就必需有挑戰自己極限的決心。
2

憑著這股衝勁,曹人宇在進入汽車銷售顧問領域的第一年就得到了新人王,並在接下來拿下許多獎項;但過了不久,他就發現這家公司對銷售顧問設下了太多規則,並因而限制了自己的發展。

「往好處看,他們可以說是給了銷售人員基本保障」曹人宇回憶「但我們個性比較積極的人,會有更多想法、想要更多自主性」,「如果價格管得很死、上網行銷也不行,那麼每個服務人員的差異性就很難做出來」
3 
在看到這點之後,曹人宇就決定轉往Lexus服務,並靠著積極與努力,在首年就拿下新人王、第三年拿下全國亞軍,銷售達110輛。

「我並不認為自己有多聰明」。曹人宇笑說「但我很努力,除了在入行初期,以超長工時打下基礎外,現在也是盡全力服務客戶」「我們品牌的廣告詞曾說『近乎苛求』,但我認為自己在交車為客戶把關的時候,是做到了『真正苛求』的地步」「如果有空的話,可以上一下我的粉絲頁面『Lexus 中和小曹』,在那裡可以從消費者口中,得到對小曹最真實的評價」
4
「關於Lexus,我想特別強調一下,它是個相當值得入主的品牌」小曹對自家公司的產品顯然相當有自信「與德系高價車相較,Lexus無論性能、品質都不遜色,而且還有更棒的價格與配備,再加上現今的資訊透明與觀念改變,大家都知道它是個頂級品牌,因此開著它,無論面子或裡子都有了,是很理性的選擇」

Lexus的高品質與小曹的積極服務,無疑是個極佳的組合。
5
先前服務資歷:Honda

推薦車款:RX300
原因:進口豪華休旅常勝軍,市場熱度相當高,現行車款自從2016年升級為2.0升渦輪增壓引擎後,無論是價格或動力、經濟性與稅制方面,相對於其表現都相當超值。

曹人宇 聯絡資訊
銷售汽車廠牌:Lexus
服務駐點:Lexus中和營業所
服務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46號
手機號碼:0952192151

快速連結:Lexus曹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