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做好基本功、永遠正向思考,把握每個當下!AUDI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吳坤霖
AUDI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吳坤霖-01
「做業務沒撇步,勤快而已!」若再加以積極正面的思考並做好基本功,那麼就算面對不興盛的世道與艱難環境也能有所突破!由普通內勤上班族轉戰汽車業務的吳坤霖,對於換跑道的艱辛可說是點滴在心頭,而銷售經歷雖僅有短短4年,卻對自己全心投入的工作有著深刻的體悟。

會從平淡安逸的職場環境轉進這份滿是荊棘與挑戰的工作,自然是來自經濟壓力,當年隨著第二個女兒出生,背負著一家經濟重擔的他認為是時候為自己和家人好好拼一下了。
AUDI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吳坤霖-02

AUDI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吳坤霖-03
最初連續近2個月時間沒業績的慘澹時期他曾有過 ; 客戶因著口碑介紹家人、親友來捧場的甜美滋味他也嚐過!現在,進到台灣奧迪銷售體系約2年時間的他,也已成功拿下2019全省銷售競賽TOP19。如何在這不算長的時間裡達成自己所設立的目標、進而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吳坤霖說,也沒別的,跟著優秀的前輩學習、並不間斷充實自己就對了!畢竟人家會當上Top Sales一定有他的道理,抓緊機會就偷偷學,其實成功的人也多半不吝於分享,多花點心思與專注在工作細節上,該有的成就就都是你的了!
AUDI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吳坤霖-04
吳坤霖不諱言地說,現在環境對AUDI品牌銷售來說確實比較辛苦,因此他更懂得把握每個當下。不過他對四環品牌還是很有信心的,因為產品夠好就不怕比較,他分析,AUDI的客戶必較精明務實、不隨波逐流懂得自己要什麼!問到對自我的期許,吳坤霖說,戰戰兢兢地站在客戶立場思考,把服務做到最好,因為客人願意花數百萬跟你買車不為別的,「信任」二字而已,自己又怎能辜負客人呢?!
AUDI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吳坤霖-05
推薦車款AUDI Q2
外型出眾、年輕有個性的Q2雖屬市場上的冷門車款,實際上卻是實力遠被低估的一款好車,身形靈巧、尺碼緊緻的它除了擁有卓越的操控表現,高剛性輕量化車體更為它帶來出色的油耗,配合跑車方向盤與細緻敏銳的轉向系統,保證一開上癮,相當推薦給重視車輛本質的年輕朋友!
AUDI桃園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吳坤霖-06
銷售汽車廠牌:AUDI
服務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467號
手機號碼:0952888022
專區連結:AUDI吳坤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