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煉完美 極致限量Lamborghini Centenario正式抵台
/>

大利超跑品牌Automobili Lamborghini於2016年日內瓦車展首發結合創新設計與前瞻技術的極致限量超跑— Centenario,在品牌創辦人Ferruccio Lamborghini冥誕100周年之際以此非凡之作致敬。Ferruccio Lamborghini創立了一個出類拔萃的品牌,以深信世上沒有無法成就之事的信念,締造了卓越不凡的車界神話,重新書寫超跑歷史,Centenario即是為這位傳奇的人物以及他對未來堅定的信念所奉上的獻禮。此夢幻般的超跑全球僅限20輛,在正式亮相之際即宣佈全數銷售完畢。
1
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長久以來秉持相同的信念服務台灣在地車迷,在多方努力之下爭取到1/20的全球配額,榮幸地與國人一同見證此稀世蠻牛的風采。
 
以Lamborghini之旗艦V12車型為基礎而打造,Centenario搭載之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770 hp馬力,極速高達350 km/h,並能在2.8秒內完成0-100 km加速,由碳纖維打造而成的單體式車艙以及車身實現了1,520公斤的車重,重力馬達比則為1.97 kg/hp。
2
Centenario是一輛結合傳統精髓與創新科技的非凡超跑,既展望未來卻也存載創辦人的靈魂。它的誕生正是為了探索技術與設計的可能性,Automobili Lamborghini的設計師與工程師必須跨越一般量產車的限制,以創新的目光審視未來,以達成無法比擬的成就;珍稀又非凡的Centenario 旋即成為全球超跑愛好者的目標。
3
這輛全球僅生產20輛的極致藝術品並非任何愛好者皆能擁有,車主訂購時全然無從得知車型款式或是售價,全憑Lamborghini品牌的高度忠誠及信任與收藏的決心,車主的背景以及購買紀錄也須經原廠審核過甫可下訂,買家無一不是身家實力皆相當雄厚的層峰人士,Lamborghini更以最高規格款待每一位Centenario車主前往位於義大利的工廠親自挑選選配內容,打造獨一無二的超凡蠻牛。
4
這款稀世超跑發表時的原廠未稅報價為175萬歐元,選配後未稅車價近200萬歐元,進口台灣後的售價超過一億元新台幣,創下正式進口以來台灣關稅最高紀錄;相較於他國收藏者,台灣的車主必須極為果斷與付出更高成本代價,再再顯示對品牌的熱忱與自身的高度。
5
一世紀前,一位改寫超跑歷史的人物誕生,一世紀後Lamborghini持續刻劃新的篇章,以突破性的設計以及前瞻性的科技創造出非凡超跑,並始終保有「純粹、尖端、遠見」的品牌核心,Centenario的誕生,正是為了探索技術與設計的新可能,以創新的目光審視未來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