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經典車款TOYOTA GR SUPRA 正式現身台灣讓粉絲一睹風采

TOYOTA GR SUPRA,正式現身台灣

TOYOTA 旗下著名之性能車款SUPRA,在第四代車型於2002年停止生產後,已闊別車壇17個年頭,自2018年起,全新第五代SUPRA不斷透過各種方式預告即將回歸,旋即造成網路上的討論熱潮,從各種間諜照、偽裝車捕捉之分享或是北美及歐洲地區提前開放預購,足見各地鍾愛日系跑車的車迷,都非常期待此經典作品的歸來。今年一月底特律北美車展,這台傳奇跑車正式亮相,除了全新帥氣外觀、跑格內裝外,藉由TOYOTA專業賽車開發部門Gazoo Racing調校出絕佳的運動性能及靈活的操控表現,讓全新一代TOYOTA GR SUPRA,再次迎來席捲全球車壇的高度關注及話題。
Supra-1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計畫於下半年將這台充滿話題性的傳奇跑車引進台灣市場。為了讓台灣的車迷朋友搶先目睹全新車型的魅力風采,TOYOTA GR SUPRA將於6/2(日)在TOYOTA與Hit Fm攜手之「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舞台上正式現身,屆時所有消費者可透過頒獎典禮現場及電視、網路平台轉播捕捉TOYOTA GR SUPRA的帥氣身影。
TOYOTA GR SUPRA相關上市情報,將陸續於TOYOTA官網露出,請車迷朋友密切關注TOYOTA官網(https://www.toyota.com.tw/),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Supra-2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