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LAND ROVER客製化操控轉向科技 LAND ROVER BAR出征美洲盃帆船賽
1
Land Rover為Ben Ainslie爵士量身打造的專屬轉向舵輪將裝配於競賽用 R1 帆船,具備專屬換檔撥片,精密符合手掌指尖與使用者慣性,創造精準操控以實現水上極速表現!
美洲盃帆船賽百慕達站決賽將於5月26日正式啟航,目前積分領先的 Land Rover Bar 競速帆船隊肩負全英國期待,目標終結英國166年來始終無緣冠軍榮耀的失落遺憾!
2

回顧英國體壇歷史,英國人對於下一座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的追尋,已然超越了半個世紀。即使如今網壇已有 Andy Murray 接下 Fred Perry 的火炬,睽違 77 年後再次登上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王座,在英國人心中,仍然有著一項失落最久的榮耀尚待彌補,那便是 America’s Cup 美洲盃帆船賽的冠軍寶座。回顧這項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頂尖水上運動賽事,過去 166 年間,英國始終與冠軍榮耀擦身而過。如今,憑藉 Land Rover 最新世代科技與英國水上運動傳奇 Ben Ainslie 爵士的堅定信念,Land Rover BAR 競速帆船隊期盼寫下歷史,帶領英國奪回失落百年的榮耀!
3
身為英國最具代表性與規模的汽車製造商,Jaguar Land Rover 對於新世代科技的研發始終不遺餘力,投入高達數十億美元的資源,為 Land Rover BAR 競速帆船隊打造實現夢想的嶄新平台。迎戰即將到來的美洲盃帆船賽百慕達站決賽,Land Rover 工程團隊精心研發出賽事專用轉向舵輪,並裝配依照 Ben Ainslie 爵士手指量身打造的換檔撥片,能藉由指尖的靈巧動作,實現無與倫比的精準控制。結合源自 All-New Discovery 的最新世代科技與頂尖客製化工藝,這套先進的轉向舵輪能透過調整水翼精準設定航向,並讓重達 2.4 噸的 R1 船體得以懸浮於水面全速航行;專屬的換檔撥片,則可輔助調整船身離水高度以精準進行高速航行,幫助 Land Rover BAR 競速帆船隊在如同水上 F1 的激烈競賽中取得戰略優勢。
4
Ben Ainslie 爵士表示﹕Land Rover 以先進人因科技為 R1 戰船打造的專屬配備,不僅是設計與機械工程領域的傑作,更完美體現英倫工藝的結晶,直覺化的操作介面反應平順,透過精密計算創造的紮實觸覺回饋,更能帶給掌舵者絕對的駕馭信心。
Jaguar Land Rover 研發部門總監 Tony Harper 亦表示﹕這套為 Land Rover BAR 競速帆船隊精心研發的操控轉向系統,結合所有 Land Rover 最新世代科技,為 Ben Ainslie 爵士量身訂製的舵輪與換檔撥片,則能更進一步強化船體懸浮於水面航行時的極速性能表現!
6
美洲盃帆船賽百慕達站決賽將於 5 月 26 日啟航,目前積分領先的 Land Rover BAR 競速帆船隊,將與來自美國、法國、瑞典、紐西蘭與日本的船隊同場競逐,目標鎖定這項全球歷史最悠久的水上運動賽事桂冠,期待為英國體壇奪回失落百年的至高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