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為客戶圓夢 是我的使命-Volkswagen新北板橋_王怡潔
Volkswagen板橋鉅賦_王怡潔-01
「我打從心裡喜愛Volkswagen這個品牌,這也是我作為銷售顧問最有說服力的一點,也很難被取代!」在與怡潔的訪談之初,她心志堅定地說著,從這句話,便能夠感受到她那堅強、不容易被外界左右的生活美學。

現於板橋鉅賦福斯擔任銷售顧問的怡潔,在整潔的套裝穿著下,她看似嚴肅,不過在與她聊天的過程中,我們卻又被她那輕鬆、活潑的語調深深吸引著,可想而知,這也是為什麼每一位探訪位於新北板橋三民路上Volkswagen展示服務中心的客人,在與這位銷售顧問討論車款時,彼此都能放下心中那無形的壓力,卻又能彼此分享對於Volkswagen車款的看法。

怡潔並非初入社會就清楚自己適任銷售顧問一職,在剛剛踏入職場時,便先行在多間企業擔任行政一職,慢慢地,怡潔對於只能在辦公室處理文書等庶務感到煩悶,對於人生更是多了一份不確定性;一天,一位負責處理Volkswagen零件服務商的朋友,帶著她開始接觸到Volkswagen的相關車款零件知識,在談話中,這位朋友更真心告訴她「以妳既活潑又外向的樂觀個性,不當業務,真的很可惜!」

就因為這句話,怡潔便以一股滿腔熱血,一頭栽進了銷售顧問的廣闊世界,在Volkswagen這個品牌一路走來,便足足度過超過6年的快樂時光,而這份快樂,從她口中說出,仿佛可以感覺到,這份工作,對她而言,就是一場永遠不會退出的遊戲。

Volkswagen板橋鉅賦_王怡潔-02

「其實談起Volkswagen這個品牌,早在我在學時期,便愛上了。」

我們相當驚訝,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這位在Volkswagen服務超過6年歲月的女孩,在大學時擁有一台Lupo,而這台陪伴她度過學校生活的掀背小車,更曾經在一場車禍中,保護了她,也讓她開始對於Volkswagen旗下各車款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也累積了不少相關知識,誰知道多年後的她,居然可以運用這些知識,為客戶逐一、詳細的介紹。
Volkswagen板橋鉅賦_王怡潔-03
怡潔開心地說著,在她進入公司服務的第一年,便以自己那份對於汽車的熱情與信念,達成公司賦予的銷售標準,並且得到了新人獎肯定。

當然,說沒有遇到過挫折,絕對是騙人的,聊到「奧客」,怡潔認為,喜歡Volkswagen的客人,有一部分是非常注重C/P值的,她談起一則故事,說到有一位客人,因為工作時間關係,無法在服務中心營運時間前往保養車輛,怡潔連想都沒想,便為客戶著想,親自向他取車進行保養,然而在路途中,車輛不幸遭撞,客戶知情後,非但沒有關心怡潔,更直接了當地要求賠償。
Volkswagen板橋鉅賦_王怡潔-04
怡潔嘆氣地說道「那一刻,心情真的非常沮喪。」誰都知道送車保養的服務,已非銷售顧問的義務,我們也為怡潔感到不公,這時她卻隨即補上一句,「但如果還有相同的事情發生,我還是會願意幫忙。」我們更加肯定,怡潔能成為2017年度全台前50大銷售顧問,絕非偶然。

當然,在這六年多的時間,有趣的成交故事更是絡繹不絕,怡潔在與我們的談話過程中,便想起曾經一位客人來展示中心,那時候考慮的車款是在台相當暢銷的Tiguan,在簽訂單時,才得知原來對方是跟自己是同一天生日,而這份訂單,也算是給彼此的一份生日禮物了。「你說人生是不是真的很有趣,哈哈。」

除了真心,專業的知識對於怡潔而言,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舉凡Volkswagen旗下各車款,包括Polo、Golf、Tiguan、Touran等,各項設計、規格、配備編成對於她而言早已駕輕就熟,也因為這個原因,比起其他銷售顧問,怡潔在與客戶的解說中,便自然而然多了一份說服力。
Volkswagen板橋鉅賦_王怡潔-06
「車,對於每一位客人而言都是一筆不小的花費,甚至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我的任務,也是唯一的任務,便是盡力的為他們圓夢,不打模糊仗,用最專業的知識,讓他們真心願意付出一筆錢,購得自己喜愛的車款。」一路走來,樂觀、活潑的正向個性,讓怡潔始終能夠以快樂的態度去面對每一位不同個性的客戶,在這六年半的流光歲月中,她始終如一,不為所動。
Volkswagen板橋鉅賦_王怡潔-07
Volkswagen板橋鉅賦_王怡潔-08
對了,怡潔心中,也藏了一份熱血,因為她,是Volkswagen Golf GTI Performance的現任車主,對,您沒看錯,就是那台經典,無可比擬的性能鋼砲。

推薦車款:全球最暢銷掀背車 Golf
推薦原因:Golf是一款擁有悠久世代認證的經典車,且無論哪一個年齡層,都有其對應的車型可以選擇;而邁入19年式,更是在安全上有大幅升級,是一部全方位的德國製造掀背車款。

Volkswagen板橋鉅賦_王怡潔-09
銷售汽車廠牌:Volkswagen
服務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63號
手機號碼:0976-076-003
專區連結:Volkswagen新北板橋_王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