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用對網路平台 就是能找到優質的好業代與服務-Infiniti桃園-劉文龍
Infiniti桃園-劉文龍-01
在這個優先只求「數位菜單、數位神單」的戰國時代,銷售顧問的服務價值愈被埋沒掉,而購車趣的出現,就是希望能縮短消費者找業代及購車的時間,又能找到符合個人理想的業代,今天我們來跟各位分享一個購車案例。
Infiniti桃園-劉文龍-02

車主洪先生目前在大陸工作,從事電子業的資深業務,在去年四月與愛妻步入禮堂;平均兩個月回台灣一次,每次回來大約一週的時間,回台灣這一週的時間,當然是要帶著老婆好好的遊山玩水。而原本的Nissan Tiida車齡漸漸增加,打算換購一台新車,也考量到太太會有用車需求,所以不打算看太大台的車,而Infiniti Q30、Volvo V40及Audi Q2這三款車,就列入了洪先生的購車名單之中。

洪先生目前居住在新北市,他也跟大家一樣,先在網路上做足了各車款的功課之後,先到離家中最近的Infiniti展示間去賞車,因為展示間的業代採輪班制,所以洪先生當然是無法選擇接洽的業代。在接洽的過程中,這名業代人員讓洪先生覺得不是很專業,在談報價時讓人有一種在逼單的感覺,讓洪先生覺得不舒服,因為沒有立即的急迫性需求,賞車當天沒有立刻簽約。

回到家之後,持續在網路上搜尋資料,無意間發現竟然有購車趣平台,裡面剛好有推薦Infiniti的業代-劉文龍,於是就利用網路持續關注劉文龍。洪先生對劉文龍有更進一步認識之外,對他的專業與服務可以先在網路上建立起來,再跟老婆溝通後,決定與劉文龍連繫賞車,雖然展間位於桃園,因為劉文龍的專業態度,所以值得前往一趟。
Infiniti桃園-劉文龍-03
Infiniti桃園-劉文龍-04
賞車當天,劉文龍從接待、試乘、了解需求到報價,讓洪先生真的感覺到他的專業與耐心,接洽過程沒有壓力,連太太也都明顯感受劉文龍與上一位業代的差異。洪先生那時候還有一個狀況,就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停車位來停放新車,劉文龍跟洪先生說了一句話:「如果你真的買車,在停車位上要是有問題,我可以找地方先幫忙安置你的愛車到你找到車位。」就因為這個舉動,讓洪先生覺得劉文龍也太貼心了吧,不跟他買都不好意思;就這樣,洪先生跟太太決定就先跟劉文龍購車了。說也奇怪,在等待車輛期間,洪先生竟然也順利找到一個合適的停車位。
Infiniti桃園-劉文龍-05
Infiniti桃園-劉文龍-06
採訪當天,車主剛好也要去展間找劉文龍處理前檔隔熱紙,一問之下才知道車主日前原本想在自家附近找店家處理就好,不過太太還是先請車主先問一下劉文龍的建議,劉文龍當下跟他們說:「交給我處理,約好時間你們把車開來就好。」是的!劉文龍就是這麼給力,讓洪先生及洪太太如此放心,這就是洪先生想要服務價值!

交車也一段時間了,小編也問了洪先生這段時間,開Q30的感覺,洪先生客氣的說:「我對汽車知識雖然不是很熟,但Q30在加速及山路過彎的表現,已經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原來,車主日前開著Q30載著老婆去了一趟花蓮遊玩,途中經過國道五號、蘇花公路等複合路面,也因為這趟旅程讓車主更加了解Q30的優勢,直呼Q30真的買對車了,也因為劉文龍的專業及服務,讓這輛Q30開起來更加開心啊。

Infiniti桃園-劉文龍-07
銷售汽車廠牌:INFINITI
服務駐點:元隆汽車
服務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258號
手機號碼:0939-033773

專區連結:INFINITI劉文龍
文章連結:[榮耀之星] 好服務才是銷售的開始
直播影音:Infiniti Q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