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湧工作室Hiin studio-台電北展館淨灘活動
購車趣淨灘活動-01
「捲起衣袖穿上手套,拎著垃圾袋往沙攤前進。」這是今天12月15日由海湧工作室所發起的台電北展館淨灘活動的SOP。購車趣Rick總編希望也能一同共襄盛舉,希望有時間的業代朋友們也能一同參與活動。但假日多數業代朋友們不是值班就是交車,瑣碎的事情較多,但沒關係,有時間的朋友就來吧!而今日活動時間大約兩個鐘頭,竟然可以撿出至少兩公噸的垃圾;聽到當下很開心,但仔細想想,反而有點難過,卻乏公德心的人怎麼這麼多啊!
購車趣淨灘活動-02

Rick總編是金山人,當他在網路上看到本次活動消息時,心中更是激動萬分,希望能為自己家鄉做點什麼,便開始邀請有時間的朋友參加。在網路上報名出席人數超過200位,今天實際在現場淨灘的朋友,絕對超過200位。購車趣這邊總共有10位親朋好友出席,再次感謝BMW銷售顧問-林勁甫及BENZ中古車部門-夏紫騰一同參與,Rick總編也相當感動。而林勁甫還帶了一位朋友-翔哥,他的職業是軍人,不但平日要保家衛國,假日更不忘參與公益。而夏紫騰也帶了兒子一同參與,這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教育。
購車趣淨灘活動-03
購車趣淨灘活動-04
今日活動特別大大讚揚一下夏紫騰,他跟兒子不畏寒冷泡在水裡撿拾垃圾,牛仔褲及運動鞋全部溼透還不打緊,他們父子倆還在水中撈起一大袋包好的廢棄汙油,是的!你沒看錯,是一大袋廢棄汙油。這一大袋廢棄汙油萬一破了,會直接汙染整個環境生態,還好有他們父子倆將這顆不定時炸彈的危機給拆除。由於六點要趕回台北,所以無法一同拍合照,真的很可惜。
購車趣淨灘活動-05
購車趣淨灘活動-07
購車趣淨灘活動-08
透過活動,可以讓更多人了解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地球只有一個,而台灣更是一塊美麗的寶島;台灣雖然不大,但台灣的美卻未曾中斷過,還有許多台灣的美等著我們及下一代去探索及記錄。原本應該會有更多業代朋友們出席,大多是臨時客戶約賞車及突發狀況要去處理,業代朋友們真的很辛苦,其實只要心中愛台灣、時時做環保就可以了。最後Rick還問了大家,下次還有機會是否還要參與,此時在場的我們心中出現一致的答案:YES!
購車趣淨灘活動-10
購車趣淨灘活動-11
購車趣淨灘活動-12購車趣淨灘活動-13
購車趣淨灘活動-14
購車趣淨灘活動-15
購車趣淨灘活動-16
購車趣淨灘活動-17

******感謝參與本次活動的業代朋友*******
購車趣淨灘活動-20
BMW 林勁甫
台北市濱江街337號
0953-311395
************************************
賓士-夏紫騰
Mercedes-Benz 夏紫騰(原廠認證中古車部門)
台北市南港路三段53號
0970-88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