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Touch最佳案例]為客戶多想一點點 成就最難忘的交車經驗-ŠKODA桃園銷售顧問-楊斯凱
跳脫銷售業代的角度,設身處地為客戶多想一點,這些細節其實往往更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用心與客戶互動,透過暖度的舉動,堆疊出每個精彩又值得回味的故事。
Skoda-1
服務於桃園ŠKODA的楊斯凱,退伍後開始從事汽車美容工作、食品業務,本身也是ŠKODA車主,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服務於桃園ŠKODA展示中心的經理,透過引薦進入這個一直以來很喜歡的品牌,開始了汽車銷售之路。
Skoda-2

Skoda-3
這次的主角是來自一位熱愛棒球運動的車主,因為Lamigo的關係中認識了ŠKODA,進而開始喜歡這個品牌。有天這位車主闔家來店賞車,言談之中發現他是相當忠實的Lamigo球迷,還沒聊起車卻聊起了棒球。楊斯凱因為以前也熱衷棒球運動,並常到球場看比賽,總共累積三顆Lamigo球員簽名球,兩顆在公益義賣活動時捐出,原本僅存的最後一顆打算自己收藏當紀念。
Skoda-4
這位車主在楊斯凱專業的介紹及相談甚歡的氛圍下順利完成訂車,楊斯凱在閒聊時得知車主在訂完車後全家要到球場觀賽,楊斯凱也索性載車主闔家前往棒球場;在路途與車主閒聊間,楊斯凱再次感受到車主對於Lamgio的喜愛程度遠遠超過自己想像,回到公司後就決定了一件事-就是交車時準備給車主一份驚喜!經過一段時間的等車期,終於到了交車的當天,車主其實已迫不及待開著新車上路,在完成交車過程後,楊斯凱特別叫住車主,表示當初聊天時知道車主很喜歡Lamigo球隊,正巧手上還有最後一顆簽名球,雖然自己珍藏許久,但總覺得比起一般的交車禮,這顆簽名球應該能讓他更開心,頓時讓車主喜出望外,笑得合不攏嘴!
Skoda-5
雖然只是一顆小小的簽名球,但對車主而言卻是相當值得紀念的時刻,當然,買賣車輛的過程中,並不是送了一大堆交車禮、多少折扣才會讓客戶開心,像是這位棒球迷車主,原先已經覺得業代本身的服務非常到位,但沒想到楊斯凱這麼重視且關心車主,即使已經成交,還是拿出收藏許久的簽名球送給他當交車禮,讓他體會到有生以來最特別且難忘的購車經驗!
Skoda-6
對於楊斯凱而言,每一次面對的車主或者消費者,都一定要站在對方立場仔細傾聽需求,產品的專業度已是標準配備,如果銷售顧問本身能多加觀察、關心所面對到的每一個人,或許就能在溝通與互動中發現更多故事,當然也能增加車主與銷售顧問間的信任感,藉此創造更多的車主良性互動,自然也能為品牌認同感大大加分!
Skoda-7
銷售汽車廠牌:ŠKODA
服務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193號
手機號碼:0911-12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