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VOLVO新科技、新功能,安全系統不折扣!VOLVO彰化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蘇雅玲
VOLVO彰化 銷售顧問-蘇雅玲-01
這個世界並不在意你的自尊,只在意你做出來的成就,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比爾‧蓋茨

「從事汽車行銷之前,賣過手機,前後也嘗試許多工作,最後一個工作是自行創業的手機包膜店,直到現在,店面也還在,但是因為對於汽車,應該說是對於VOLVO這個車系的熱愛與執著,讓我繼續保持熱情及企圖心,鍾情於這個職務。」蘇雅玲說。

幾乎所有人投入汽車銷售一職,都是對於〝車〞款,甚或周邊物件非常喜歡,蘇雅玲卻與一般人不同,她說:「只是因為想買VOLVO的車,想提前做好XC60 的功課而來。」就這樣一個念想,讓她投入汽車銷售3年半近4年的時間。
VOLVO彰化 銷售顧問-蘇雅玲-02

VOLVO彰化 銷售顧問-蘇雅玲-03
汽車銷售的工作,跟自己創業的公司,都是要付極大心力投入,〝家人的支持度〞多半成為自己能繼續工作下去的最大依靠與信賴。「非常幸運的選擇了VOLVO 做為開端,我們也是重視家庭關係的品牌,所以一直能兼顧工作與家庭的平衡。」蘇雅玲說。或許就是因為喜愛VOLVO品牌、以及持續的熱忱,讓蘇雅玲對於工作與家庭的時間分配,可以更得心應手。

提及自己創業與投入汽車銷售的工作差別性,蘇雅玲不諱言地提到:「各行業的客戶變多了,人脈擴展後總是能得到跟以前不同的眼界。加上VOLVO品牌在車界以〝安全〞聞名,新聞也好,身邊也好,看過的事故多了,總是會想如果他們能選擇VOLVO 多好,就可以不用那麼遺憾。」因為見過事故多,蘇雅玲將親身的經歷,侃侃而談…:「我有二個好朋友,在各自遭受到不至於死傷慘重的車禍事件裡,都離開人世,那時候就會想著『如果是開VOLVO應該會沒事。』起碼自己不會受傷,只擔心對方車損…。所以,我現在都想著:每銷售一部車,都是在做一件好事。」
VOLVO彰化 銷售顧問-蘇雅玲-04
VOLVO彰化 銷售顧問-蘇雅玲-05
希望能讓每一個來賞車的客戶都知道VOLVO的造車理念,知道關於保護人身安全,VOLVO設計團隊做出什麼樣的努力,「你如果了解VOLVO 你會愛上VOLVO 的!來諮詢每個客戶都是愛惜自己與家人生命,正因為我本身就是VOLVO車主,特別重視安全性能,所以每一次銷售交易,皆無愧於心,希望可以給予客戶安全無虞的駕馭時光。也因為對VOLVO品牌真心的認同,因為最初的熱忱使然,每次介紹VOLVO車款絕對要帶給客戶的專業與關懷,從來沒一天忘記過!」蘇雅玲說。在認真與專業的態度裡,看見蘇雅玲絕對的企盼與執著,關乎生活,關乎安全。
VOLVO彰化 銷售顧問-蘇雅玲-06
VOLVO彰化 銷售顧問-蘇雅玲-07
推薦車款:進擊的雙動能 Volvo XC60 T8
推薦理由:Volvo 全車系安全都標配,只用奢華等級做出區別,且XC60是全歐洲休旅車銷售第一名,也是Volvo最廣為人知的車款。插電式混合動力在純電化之前將成為主流,就像當年渦輪問世時ㄧ樣,如果每日通勤不超過50km那麼每月油錢是有可能0元/月。馬力大又省油且兼具科技、性能與實用性。若從環保、油耗、先進科技等方面來看,Volvo複合式動力混合將成為現今油電車的主流,值得您擁有。
VOLVO彰化 銷售顧問-蘇雅玲-08
銷售汽車廠牌:VOLVO
服務地址:彰化市中山路3段806號
手機號碼:0918-831149
專區連結:VOLVO蘇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