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Touch]一心只想著服務 卻得到客戶的感動回饋 Skoda豐原-邱仲佑
吳小姐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探詢後得知她家人才剛跟另一間經銷商訂了一台Fabia。但因朋友介紹,因此還是希望我給一些購車建議。


吳小姐一開始就表明會以價格導向作為商談的基礎,我當然也盡力滿足她的需求。最後,我們很有效率的前進到交車的階段。當時,我思考著既然要服務,那就再更用心一點,才會讓顧客印象深刻。意外發現吳小姐的生日跟交車日非常接近,我便開始籌畫在交車時給她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Skoda-1
交車當日,我開車到車站接吳小姐跟友人,一如往常地把文件及車輛點交,最後請吳小姐回到展間簽文件;在簽文件的同時,我請同事把展間的燈光全部關閉,吳小姐他們嚇一跳還以為要趕客人了,此時,我拿出蛋糕,把生日快樂歌,中文、英文、台語各唱了一輪,吳小姐當著我們的面許願,並稱讚:你也太用心了吧!我一定要把你拍起來,分享給別人! 聽到這句話頓時我也覺得真的足夠了。

常常有同事問我:如果遇到沒賺錢甚至虧錢的案子,你要怎麼面對?我藉由這個案例與同事分享,即使沒賺錢,也要用心服務,累積情誼展望未來的合作。
Skoda-2

銷售汽車廠牌:SKODA
服務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12號
手機號碼:0982196124
專區連結:SKODA邱仲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