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NISSAN安全人性化科技導向,智行未來!NISSAN 汐止營業所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涂家盛
NISSAN 汐止營業所-涂家盛-01
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盧梭

以機械與電腦工程本科系畢業的涂家盛,從飲水機維修員到外場服務業、展間保全、婚紗外場都有工作經驗;「因為好奇,對車ㄧ直有相當的夢想與憧憬,最主要原因還是工作區域都在新竹地區,對於家住基隆的我,距離過於遙遠!」涂家盛說。

以距離為由,讓涂家盛投入NISSAN汐止營業所的汽車銷售ㄧ職,家人更是全力支持,並持鼓勵的態度,從基隆騎車到汐止上班的他,雖每天都要花費將近40多分鐘,不諱言的正在替自己找尋ㄧ款代步用的好車,「當然要以NISSAN的車款為主嘍!雖然現在還是花費較多時間上下班,尤其之前工作都是固定休假日;從事汽車銷售工作以後,比較沒有自己的時間,所以多是利用晚上或假日與家人多聚聚。」涂家盛說。
NISSAN 汐止營業所-涂家盛-02

NISSAN 汐止營業所-涂家盛-03
初來乍到,涂家盛銷售的過程中,第一台車就是媽媽介紹的!他說:「比較特別的是,車主需要殘障申請,他給了我相當大的支持與耐心。另ㄧ位來與我訂購X-TRAIL的車主夫妻,後來深入諮詢了解到最適合他們ㄧ家三口的車款以休旅為主較優,遂建議X-TRAIL;但,太太心中首選是福斯Tiguan …每次來的時候,我都會先跟孩子以畫畫交流,讓他可以自主創作的同時,再陪同車主夫妻討論…前後找我三次洽談的時間裡,他們每次離開,都讓我覺得這件CASE應該不會成功了…」每次都是一家三口來的家庭,在第三次來到所內即與涂家盛簽約!事後交車,車主告訴他說,是被他的熱情、誠懇所打動,他們期間找到ㄧ位TOP1的業代,但,他好像不缺客人,讓自己有被選擇的感覺…所以才回來找他!

另外一組讓涂家盛記憶深刻的客戶,是一對老夫妻…「他們是走路來所內看車,同事直接請我接待…後來了解到因為原有的車太小,希望換大一點、舒適一點的車,這台車也是老夫妻的兒子買給他們的車,主要以舒適為主,於是就推薦選擇具有電熱椅功能的NISSAN JUKE。」這些點點滴滴的銷售過程,對涂家盛來說,是不懈怠的服務也是熱情使然,都讓他非常感動也感謝…
NISSAN 汐止營業所-涂家盛-04
NISSAN 汐止營業所-涂家盛-05
「當然期許自己可以在這行愈做愈好,目標給自己訂下可以月入10萬元…」憑藉自己對於汽車銷售的熱情,以及訂下的自我期許,讓涂家盛愈做愈有心得,相信他的企圖與熱誠、專業知識、及到位服務,定會讓您與家人有段貼心及美好的購車時光…
NISSAN 汐止營業所-涂家盛-06
推薦車款:Nissan X-TRAIL
推薦理由:目前是休旅車的趨勢,所以推薦Nissan X-TRAIL。全車配備6顆安全輔助氣囊、3A主動全時防護系統,加上全車靜音工程、沉穩高質感內裝設計,省油、穩定,更有雙區恆溫空調系統,非常人性化!
NISSAN 汐止營業所-涂家盛-08
銷售汽車廠牌:NISSAN
服務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99號
手機號碼:0975756769
專區連結:NISSAN涂家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