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 Volvo責付您絕對安全穩重的駕馭優勢!─Volvo中和展間 銷售顧問_吳瑞蘭
Volvo中和展間 銷售顧問_吳瑞蘭-01
173CM的挑高身材、專業的態度、熱忱的服務,是吳瑞蘭給人的第一印象。

投入Volvo團隊之前,吳瑞蘭在日系車業已有15年的銷售經驗,選擇汽車銷售的目的:「不要太累」,進入汽車銷售這個行業,而且一待就是19年。

19年,不算短的生涯規劃,原想比較不累、不忙的工作環境,在日產的車業的職涯裡,一開始就累過了頭,第一年開始,銷售榮譽榜上即有吳瑞蘭的名字,爾後「銷售冠軍」、「全過第一」、「全國第二」的榮譽,就這樣處於工作壓力下的15年後吳瑞蘭才驚覺,自己應該要調整一下長久處於工作緊繃、過於疲憊的身體。
Volvo中和展間 銷售顧問_吳瑞蘭-02

Volvo中和展間 銷售顧問_吳瑞蘭-03
「家人們非常能夠體驗這一行的辛苦,所以非常支持我的工作。」吳瑞蘭表示。從熟悉的日系車款15年的銷售經驗,到目前投入歐系Volvo的團隊1年半以來,吳瑞蘭認為之前的老客戶們已都處於待換車的階段,自我升級之外,也替之前在日系車界服務過的客戶們預先了解、掌握日後換車的優勢與條件。

吳瑞蘭還記得剛剛投入汽車銷售時,遇到的一組客人,「老公本來跟我訂好車,老婆看到我就要退訂,一來因為我是女性,加上我剛進這一行,讓她非常的不信任我,後來我親自拜訪,老婆才認定我不是以外貌銷售,而是以專業服務為主,後來完成簽訂,老婆也送我名牌香水作為答謝。」吳瑞蘭強調,希望帶給客戶是自己的專業技術與服務認定。
Volvo中和展間 銷售顧問_吳瑞蘭-04
Volvo中和展間 銷售顧問_吳瑞蘭-05
Volvo中和展間 銷售顧問_吳瑞蘭-07
吳瑞蘭笑說:「我的職涯高峰,都在懷孕的時候,這是我引以為傲的事蹟。」每次都做到要生產前1~2天才肯放下手邊的工作,吳瑞蘭懷老大的時候獲全國銷售經理第二名,理所當然的懷著老大、前進德國雙人行;懷老二的時候更是榮獲全國銷售經理第一名,懷著老二、前進日本雙人遊,在在證明自己的工作與生活可以兼顧質量、同時掌握。

且這樣的服務績效,延續至進入Volvo銷售團隊,到職後的第一個月不值班、即賣出各車型加起來共5台車款,2018年12月~2019年3月賣出6台Volvo XC90 7人座車中,有五台是七年級生購得,原因是:「家人無價!一定要保護家人行的安全。」直至目前,仍有同業與老客戶來找吳瑞蘭購車,因為放心,所以安心。
Volvo中和展間 銷售顧問_吳瑞蘭-08
Volvo中和展間 銷售顧問_吳瑞蘭-09
推薦車款:Volvo XC90 7人座車
推薦理由:目前市場上的七人座車中,無人能出其右。整部車設計完全以家庭考量為優先,第二排中間坐椅還可以變化為兒童安全座椅,相當方便。乘坐舒適、高安全性為主。
Volvo中和展間 銷售顧問_吳瑞蘭-10
VOLVO吳瑞蘭
銷售汽車廠牌:VOLVO
服務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68號
手機號碼:0935192562
專       區: VOLVO吳瑞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