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5 Sportback 一舉奪下2018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中大型車」殊榮

四環品牌深獲國內權威媒體及素人消費者肯定

Audi A5以全新TFSI汽油動力編成、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獨步車壇的quattro智慧型四輪傳統系統與同級最寬敞的車室空間設計和機能等壓倒性優勢勇奪2018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中大型車」殊榮。
2018國內車壇年度盛事「車訊風雲獎」已圓滿落幕,經由34位評審包括汽車媒體、專業車手、車輛研究相關學者及素人消費者,透過兩階段投票制的嚴謹評選,Audi A5 Sportback 勇奪「最佳進口中大型車」,再次展現四環品牌卓越超凡的產品實力!

四環品牌領先群雄的智慧科技與精湛造車工藝  深獲專業評審青睞

在國內車壇深具權威代表性的「車訊風雲獎」堪稱是業界最受矚目的年度盛事之一,透過嚴格公正的評選過程,以多樣性的角度針對入圍的數十輛車款進行動態與靜態的整體性評比,並斟酌每一位評審的意見之後,獲獎的車款均可謂實至名歸!
1
第一代A5車系自2007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至今歷經9年的演進,全新Audi A5不僅延續了Audi prologue概念車的設計語彙,融合現代設計美學,擁有同級最寬敞的車室空間規劃、輕量化車體結構設計、唯一搭載最先進的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以及全新TFSI汽油動力編成和全車系標配7速S 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等產品優勢,傲視市場上所有同級競爭對手!不僅如此,更於去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發表全新Audi RS 5 Coupé,揉合Audi Sport旗下RS model家族化特徵所強調的極致性能美學,同時兼顧豪奢氛圍與日常行駛需求,傾力打造的新世代高性能GT雙門轎跑車,更讓A5車系陣容更加全面。兼具安全與操控的駕馭樂趣,因而深獲2018車訊風雲獎評審一致好評,在競爭激烈的評選中脫穎而出,奪下「最佳進口中大型車」獎項。
2


Audi近年的新產品不僅從設計細節上大幅躍進,憑藉著前衛的設計,加上緊湊的視覺效果藉此展現出車身線條的精準度,更完整搭載了Audi近十年以來的所有進化科技結晶;同時提供消費者更安全無虞的駕馭體驗!無論是外觀和內裝設計均全方位大幅精進,在創新汽車科技的應用層次上,同樣大幅超越同級距競爭對手,而榮獲2018「車訊風雲獎」專業的評比和肯定,再次展現四環品牌卓越的產品實力,台灣奧迪誠摯敬邀您蒞臨全台Audi展示中心,親身體驗眾多評審青睞的優異車款,近距離感受四環品牌最新的車用科技與動感設計美學。
3

更多內容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