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三位一體「全面質進化 優化生活體驗」

以獨特事業經營型態 具體實現「The Power of Dreams」品牌價值

Honda Taiwan自成立以來,秉持「顧客滿意NO.1」與「被社會期待存在的企業」兩大事業方針,在台灣扎根及茁壯。
2019年Honda Taiwan將聯合獨有的四輪、二輪、動力產品等三位一體的獨特事業經營型態,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價值的商品及服務,將以「全面質進化 優化生活體驗」為事業發展主軸,提供消費者更好的生活體驗及生活便利性,具體實現Honda 所追求的「The Power of Dreams」品牌價值。
Honda-1 

四輪事業邁入40萬台銷售里程碑,擴大品牌體驗及開創品牌嶄新格局

Honda Taiwan四輪事業以符合市場需求、精準的產品定位獲得消費者廣泛支持,2018年四輪累計總販售台數達38,668台,成長率達14%,並成為台灣休旅車領導品牌。
2019年Honda Taiwan四輪事業邁入40萬台銷售里程碑的同時,將完成全台據點的改造,並繼續擴充服務據點以提供更完善硬體; 軟體方面,除了更加提升銷售及保養維修的水準之外,也將增加舉辦與車主接觸的活動來提高消費者互動。
Honda-2
為了更深耕台灣市場,2019年開始Honda Taiwan啟動5年約40億屏東工廠的生產設備及新機種導入等相關投資計劃。

二輪事業以世界級水準奪得大型重機第一名的殊榮,將更貼近顧客實際生活擴大傳遞「安全 樂趣」的品牌理念

Honda Taiwan以「Be Your Wing」夢想之翼,導入全球摩托車市佔率第一的Honda Motorcycle事業體,2018年總販售台數達2,603台,其中X-ADV成為紅牌進口單一機種銷售冠軍。在紅牌級距市場的總銷售台數達1,619台,市佔率20.1%,讓Honda成為紅牌重機的第一領導品牌。
Honda-3

2019年Honda Taiwan二輪事業會透過X-ADV及CB1100等主力車款,加上2019年的新車款,將喜悅傳達給更多顧客。
從二輪事業成立開始,Honda Taiwan即推動車主活動及投入安駕教育,2019年將持續擴大分享Honda二輪事業「安全 樂趣」的理念給更多顧客。
動力產品事業以更多元化動力商品提供及銷售網絡擴大,豐富顧客生活的喜悅。                                             
為了顧客的喜悅,Honda Taiwan在去年導入在日本已有65年歷史的Power Product事業,初期產品發展策略以導入多樣化的產品種類為主,使Honda成為應用範疇最廣的日系品牌,並擴大通路的佈建以擴大顧客在生活上「使用便利」的喜悅。
2019年Honda Taiwan動力產品事業將增加引進引擎、發電機、農耕機、割草機、吹葉機、抽水機等動力產品,將透過更多元化動力商品提供及銷售網絡擴大,豐富顧客生活的喜悅。
朝向「三位一體全面質進化 優化生活體驗」開創品牌嶄新格局,朝向顧客喜愛的第一品牌邁進
  Honda-4                                                                                     
Honda Taiwan以三位一體「全面質進化 優化生活體驗」為事業經營方針,設定四輪37,000台,二輪3,300台,動力47,000台年度銷售目標,
Honda Taiwan將持續開創品牌嶄新格局,以豐富消費者的生活體驗及便利性,致力朝向最受顧客喜愛的第一品牌邁進。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