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哲維
Volkswagen
銷售汽車廠牌:
Volkswagen
服務據點:
宜蘭縣
服務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光榮北路101號
手機號碼:
0919933332
公司電話:
0919933332
成交故事:
2則
吳哲維

經歷過6年汽車百貨店經理的經歷,因為對車子的熱愛!而投向銷售顧問的行列,每一部車的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而我很榮幸能置身其中。
Share
私訊聯繫業務
T-Cross
Volkswagen T-Cross 230 TSI Style Design
成交時間: 2020年07月26日
成交區域: 宜蘭縣
購車心得: 回憶起當初接待的過程,江先生及太太都是學校的老師。本次是先生不捨太太開著車齡較久的March而要購入安全性較高的車輛讓太太代步及接送可愛的女兒。

江先生表示同一天已經去過宜蘭幾乎所有廠牌的展間賞過車,對於服務的內容及細節目前是最滿意的,可惜的是現場無試乘車可以試乘確認一些動態是不是符合他們夫妻的需求,於是我便與江先生約定周一試乘並利用周日前往花蓮將試乘車開回宜蘭。

試乘過後江先生及太太很快地決定購入,但在交車之前太太一直擔心自己不適應新車的高度大小,於是我們前前後後又約了好幾次交車前的試乘,一起協助江太太克服對駕駛新車的恐懼,我默默在旁邊觀察及加油打氣,感受到先生對太太無比的疼愛。

到了交車的這天一大早,接送江先生一家途中連新車的名字都取好了,相信未來你們一定能夠創造出許多美好的回憶。

每台車都有屬於自己與車主的故事,而妳的故事就從今天開始。
We make the future real
很有溫度的一家人
Volkswagen Tiguan 330 TSI Highline
成交時間: 2020年08月18日
成交區域: 宜蘭縣
購車心得: 猶記得在與林大哥溝通車子的配備與細節的時候,林大哥不僅思緒縝密也非常重視每一位家人的感受,與我討論出未來愛車的輪廓,很榮幸可以參與其中。

雖然一波三折,船期延後,苦等車證!差點趕不上兒子生日當天交車,也差點讓我早已準備要祝林弟弟生日快樂的蛋糕少了些什麼。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但我想每一件事都盡最大的努力,就是對客戶最好的交代,謝謝客戶的信任。

#0818就這樣也烙印在我心中
#暑假讓宜蘭台中變得好遠好遠
#但值得
#生日快樂

共有 0 篇留言

如要留言給業代,請先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