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楊
  • 小楊
  • 小楊
  • 小楊
  • 小楊
楊斯凱[Human Touch]
Skoda (桃園市)
您好!我是Škoda小楊!以下為關於我的品牌心路歷程。

我從2013年開始接觸這個品牌!起初是因為自己的好友一次買了三台Fabia MK2 其中一台還是所謂RS版本!於是吸引了我對Škoda的興趣並開始接觸瞭解!也不避諱的 當年MK2系列 外型設計確實相當樸實簡約,但是從操控 行路質感 機械回饋可以感受到 就是扎扎實實的歐系底盤 那種給人十足信心的駕馭感受是不會對身體說謊的!而第一台使用水晶切割設計語彙的Škoda便是我們的Rapid。還記得發表初期 配備相較於現在可說是陽春至極 但是車評媒體的一致評論也讓我依然喜愛它:安全、實用、大空間。並開啟了MK3世代的開頭~

接著自己也身為車主 是從Fabia MK3開始 而我是當時第一批到港的Combi車主!當初會選擇Combi是因為看上它身為百萬內唯一歐系旅行車 並且安全性高 稅金油耗省 底盤扎實 動力輕快 沒有一項是我們現今購車不考慮的內容。以及對於玩車的人來說 VAG車系又是改裝品眾多 流用度高的車種 因此大家都能在自己的愛車上展現自己的個人風格與特色!擁有它兩年的時間 也因為身為車友 認識了許多熱愛Škoda的前輩 在在都能讓我確認這個品牌有一群死忠的車迷們在支持 也更確定自己沒有選錯品牌!

擁有兩年的時間 期間從事食品業務 但是對於汽車的熱愛始終放在心上 並在身為車友的日子認識了我現在的經理 也是身為車友的他。 聊一聊後 我就被誘惑進來成為此品牌的業務!也開啟我服務車友的不歸路~
在入職的第五天 我也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即是把我心愛的Fabia Combi換成Octavia Combi RS這台我夢想的逸品車!也終於體驗到Škoda品牌歷史悠久的運動靈魂!RS也曾經在各種拉力比賽中出現在頒獎台名單裡~並且貫徹品牌精神 simply clever、以人為本!

直到Fabia MK3.5小改款在台發表 正好面臨我的太太懷孕 於是又購入了一台Fabia讓她代步 除了讓我再次感受到Fabia輕快不拖泥帶水的駕馭體驗,也享受到了這次十足的輔助配備 舉凡ACC AEB 盲點都列為標配 可謂70萬以內級距市場唯一!

緊接著品牌即將導入台灣的新車 包含Scala、Kodiaq RS、Kamiq等 會是更加提升Škoda到另一個層次的車型!

Škoda品牌未來的走向 也會越來越向集團技術中心靠攏!舉凡油電車型 純電車型 跨界車種等... 也都將會是集團的主力方向 是能讓大家指日可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