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佩穎
承德路六段335-3
  「站在客戶的出發點去審視挑選、為客戶嚴格把關每一輛經手的汽車。」
  上億老闆張總經理發揮客家精神在自己最喜愛的事業上,務實及細心地挑選每一輛車,對於汽車的敏銳察覺,來自於年輕時專攻汽修專科所奠定的基礎,由於老闆擁有技術師執照、技工執照的背景,對於經手的車子性能以及任何小毛病都能敏銳地察覺,三十年來的經驗累積,讓張總經理堪稱「雙B專家」。
  客戶可以盡管放心,代表上億售出的每輛車,都有上億為您在前端嚴選,層層把關,車輛的檢查項目缺一不可,能過上億門檻的車輛,都是精挑細選的美車,極盡吹毛求疵的篩選,如同為我們的家人挑選一台安全、物超所值且理想的車輛一般。
  上億專售保固內一至二年的精美大廠牌德國原廠車種,車輛皆為總代理原廠認證,以及台北市汽車商業認證,不向品質妥協,絕無販售平行車。
  成立三十年來的品牌保證,即為每位客戶購買的安心信任,我們與客戶保持良好互動溝通,車輛來源清楚、專攻年份新里程數少車輛,不販售問題事故車、泡水車,我們也堅持以認真專業的親切態度,謙卑實在地為每位客人服務。

官網 : https://www.sccar.com.tw/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E4%B8%8A%E5%84%84%E6%B1%BD%E8%BB%8Asccar-160440904331459/
8891 : https://www.8891.com.tw/findBuz-info-3305.html
LINE : @geb6785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