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減少賞車意願!?其實有更聰明的方法,線上找業代、賞車、輕鬆安全一次滿足!
近期因應防疫措施與配戴口罩等宣導,許多人除必要之外,盡量減少出入公共場所或不通風的密閉空間,不過針對許多實體銷售業來說,新車展示中心、服務廠則是必須秉持服務精神,解決車主們回廠保養等需求。對於正巧希望在年後賞車的消費者,其實各原廠已積極做好防疫準備,需要面對第一線消費者的銷售顧問們,也都準備好隨時為來店賞車的客戶們服務。
go-1
特別企劃-012
試駕報導:http://www.gochoice.com.tw/news_list.php?plate_id=81

以往賞車不外乎直接進入新車展示中心,等待現場的銷售顧問們來詢問接洽,但其實您有更聰明、快速的賞車方式,透過GoChoice購車趣網站中,超過600位銷售顧問可以即時為您提供購車諮詢服務,讓您在家即可輕鬆找到合適的品牌銷售顧問,亦可透過聯絡電話、線上私訊等方式,初步提供購車需求與疑問,並且在這疫情敏感的時間點,在家「找業代」就是這麼輕鬆,不受時間、地點、氣候等影響,初步聯繫達成購車共識後,再實際前往約定展間賞車,提供快速、便捷的購車新模式。
現在就開始找業代:http://www.gochoice.com.tw/sales_list.php
特別企劃-010
go-2

以往,線上賞車不外乎汽車媒體等試車報導,GoChoice購車趣首創「業代賞車」影片單元,透過業代實際介紹新車特色與重點,跟實際在展間與業代接觸時相同的情境,看完影片即可對於車輛有大致的瞭解,並可進一步聯繫銷售顧問再提出其他購車疑問,減低消費者上網做功課繁瑣的過程與時間,快速瞭解目前心中理想的車款。
賞車影音專區:http://www.gochoice.com.tw/video.php
特別企劃-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