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是全功能展示中心 更有技能競賽冠軍坐鎮 Suzuki台北_北投所X銷售顧問(業代)薛歆儀
Suzuki-1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Suzuki葳立汽車,為國內Suzuki展示據點中相當資深的全功能據點,結合新車、保養維修、認證中古車等服務,橫向開闊的全球統一化CI設計,從展示中心外觀即能發現來自Made In Japan的日式精神與理念,同時也因為近年來「GO UNIQUE」品牌精神深植人心,車主們對於多樣化豐富性的中小型車款相當青睞,也造就了Suzuki在台灣一直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與市場占有率。

全方位車款滿足 Vitara產品力深受肯定

對於Suzuki品牌熟悉的車迷朋友們都知道,即便在全球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中,Suzuki一直專注在中小型車系以及休旅車款的開發,近年來更因為全新世代Jimny全球受訂熱銷,一度造成產能無法負荷,車主們需要多點耐心,當然等待一定是值得的!這就是Suzuki品牌獨有的魅力,從平價好入手的商用車,到超高C/P值的各式歐化進口車款,堅強的產品實力也讓車迷朋友們對於Suzuki品牌情有獨鍾。
Suzuki-2

Suzuki-3
此次Suzuki北投所的展示中心暨服務廠介紹,由同樣身為Suzuki銷售顧問(業代)的薛歆儀帶領我們一同參觀。

來到Suzuki北投所後,一眼所見的正是寬闊的橫向展示中心,全球規格化的CI設計也呈現出簡潔清爽的設計氛圍,新車中心正前方即為客戶停車區,因為腹地廣大,因此客戶來到Suzuki北投所可以很舒適的找到停車位置,從容賞車。接著緊鄰新車區的另一側,主要就是保養維修的顧客休息區,北投所更斥資為回廠車主們導入Realtime View系統,也就是客戶在休息區等待的同時,可即時透過與服務廠連線的螢幕,察看愛車的即時保養影像,隨時掌握愛車狀況,這個貼心的服務受到相當多車主的一致好評!
Suzuki-4
Suzuki-5
因應提供客戶更多元的購車服務,Suzuki北投所亦有認證中古車部門,藉由原廠保養規範以及嚴謹的檢查流程,篩選優質的新古車輛提供客戶選購,也因為屬於Suzuki原廠體系,所享受到的保固、保修服務也更有保障。
Suzuki-6

保養維修嘸免驚 亞洲技能競賽的台灣之光「底加」

無論任何品牌,每位購買新車的車主們,一定會經歷回廠保養的過程,而在Suzuki北投所的服務廠內,共有10位技師,10部頂高機與維修區,同時並有專屬商用車的大型頂高機,除了服務廠技師陣容豐富、保養效率高之外,更有一位台灣之光就在這!
Suzuki-7
Suzuki-8
Suzuki-9
Suzuki-10
Suzuki-11
Suzuki-12
Suzuki亞洲盃技能競賽舉辦多年,是品牌服務體系下重要的技能競賽與肯定,現任北投所引擎組長-林建銘在全亞洲共13個國家中脫穎而出,獲得2018年亞洲盃技能競賽冠軍,更是台灣第一次的技能冠軍,實屬難得!也因為如此,許多車友得知服務廠有如此技術精湛的引擎組長,對於後續的保養維修也就更加安心,紛紛選擇讓愛車的保養工作,交由Suzuki北投所來服務,除了保養效率高,技術底子更是愛車人士所關心的重要環節。
Suzuki-13
Suzuki-14
Suzuki-15

銷售展示中心:SUZUKI葳立汽車 台北北投所
電話:(02)2823-345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37號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 08: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