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人生字典裡沒有放棄,我為愛直直撞!BMW新莊 銷售顧問_鄭暐翰
BMW鄭暐翰-01
同樣是賣車,從MAZDA轉戰BMW相隔多遠的距離?對目前服務於新莊尚德BMW銷售顧問的暐翰來說,這個意味職涯更上一層樓的階段並沒有用去他太久的時間,只不過當年寄出的104履歷曾被“已讀不回”多達22次而已!

通常,被當做空氣或被打槍22次,多數人早就鼻子摸摸放棄算了啦!「好在,我沒有放棄,我從不輕言放棄的,這就是運動家精神來著!」高中時曾是學校重點栽培運動員的暐翰這麼說!他很感謝當年教練嚴格的教導、磨練出他堅毅不屈的人格。凡事只要目標確立,為愛直直撞,衝就對了!就算當初轉戰BMW的念頭被周遭的人猛潑冷水,但總沒澆熄他那火熱的心!
BMW鄭暐翰-02

BMW鄭暐翰-03
其實不論是MAZDA或BMW,都是暐翰最鍾愛的汽車品牌!因為在他心中,這兩者分別是日系與歐系最佳的操控標竿,跟喜愛享受駕馭樂趣的他最是對味!當然,進入到BMW之後,也不是就無縫接軌般順遂。相反的,由於客層不同、產品屬性差異…換線之後的多方挑戰、撞牆、碰壁…就像幽靈般纏擾著他,輕言放棄雖是不可能,但進退維谷的卡關人生卻讓他更明白“囧”字怎麼寫!

人生路這麼長,遭遇囧途在所難免!來到新品牌新環境後,在原單位表現出眾的暐翰才發現自己的不足,他知道自己可以更好、也必須更好!他索性把自己歸零、砍掉重練,用更謙卑的心找回那初衷。「情況也不都那麼悲催啦!」暐翰話鋒一轉說,BMW的客戶很多都是大老闆等級的,他們見多識廣、居高位,言談間就像是他的人生導師般,總能給予很多鼓勵,成交不成交是一回事,但每次都讓他收穫滿滿。
BMW鄭暐翰-04
BMW鄭暐翰-05
暐翰說,現在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挑戰!每跨出一步,都離他的目標更近,這正是他想要的!關於服務方面,他也期許自己:「不只是在賣產品,而要把自己當作是客戶的守護神!」最好能做到隨傳隨到,不能的話也一定要讓客戶找得到,這彼此間最重要的信任與安心感!畢竟,國小到國中都是當班長,關心、照顧人這件事我很懂!暐翰說。
BMW鄭暐翰-06
推薦車款:BMW X4
人生在不同階段可能會因為品味或需求而換車,有時候更會為滿足他人的需要而壓抑自己內心的渴望。像是有些人很愛駕馭操控,卻為家人孩子不得不妥協!在我心中,BMW X4是一款文武兼備的車款,既有BMW一貫的好身手,同時具備合宜的機能空間,家庭的全方位需求,一部搞定。
BMW鄭暐翰-08
銷售汽車廠牌: BMW
服務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8號
手機號碼: 0926055812
專區連結:BMW鄭暐翰
FB粉專:BMW 鄭暐翰_純屬駕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