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成就 當作自己的犒賞 Mercedes-Benz C200

似小改 卻大改

匆忙的工作生活讓人覺得時間往往不夠用,但其實靜下心來,把一小段獨處的時間留給自己,你會發現工作上面的成就縱使可圈可點,卻不曾好好善待自己。這時候若是握著一把三芒星鑰匙,配上眼前的壯麗美景,無疑是最好的心靈犒賞。
C-Class-1
身為Mercedes-Benz最暢銷車系,以W205世代C-Class而論,2017年便於全球締造415,000輛銷售佳績。更求精益求精,秉持“Never stop Improving“精神,帶來史上最大幅期中進化,高達6,500個零件重新設計,並同時引進Sedan四門房車、Estate五門旅行車、Coupe雙門轎跑車、Cabriolet軟頂敞篷車等四種車型。此次購車趣編輯部受邀前往風光明媚的中台灣,於日月潭環湖公路上,盡情體驗全新C-Class帶來的蛻變。
C-Class-2

C-Class-3
試駕活動中C-Class全家族現身,我們試駕的車型為C200,透過更具運動化的外觀造型與全新設計的標準型LED頭燈科技,上下各四組LED反射模組提供辨識度與更佳照明辨識度,同時也是車頭的一大亮點。動力系統升級同樣為改款重點,首重搭載全新M264動力的C 200與C 300兩車型。搭載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M264汽油引擎的C300車型,具備258hp最大馬力與370Nm最大扭力,相較於過去同樣為2.0升排氣量的M274引擎增加47hp/20Nm輸出。
C-Class-4
C-Class-5
C200車型首度導入Mild-hybrid 48V輕型複合動力EQ Boost科技,1.5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M264汽油引擎除了具備184hp/280Nm基礎動力以外,更因EQ Boost科技提供額外14hp與160Nm,於國道6號上的高速路段,C 200不僅提供出色的駕馭性能,更透過ECO滑行模式的引擎關閉功能進一步提升節能效應,高效能的動力輸出是我們深刻體驗的一環,當然除了排量稅賦上減輕之外,節能環保的動力趨勢也是小改款車型值得大家關注之處。
C-Class-6
C-Class-7

兩天一夜的試駕行程中,C-Class座艙內諸多進化亦提供媒體更勝過往的駕馭體驗,如整合DISTRONIC操作功能與Touch Control觸控式操作按鍵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採取16:9寬螢幕比例、1920 x 720高解析度顯示與整合NTG5.5全新多媒體系統的10.25吋多媒體螢幕;部分車型選配12.3吋寬螢幕數位儀表,具備「經典」、「前衛」、「運動」三種顯示風格選擇,提供更豐富的資訊呈現效果。包含更佳人性化的智慧輔助安全科技,標配主動防撞輔助與行人偵測偵測功能,都會壅塞交通狀況所可能面臨的碰撞機率得以大幅降低,當然亦可選配S-Class等級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安全防護、便利配備將更加齊備且全面。
C-Class-8
C-Class-9
對於駕駛人最為直覺的操駕感受上,C200的車輛設定以豪華舒適、智慧科技為主要訴求,新世代的動力系統不再一昧強調效率與性能,而是將微油電概念導入其中,動力的運轉效能得以更加精確,駕駛與乘客在全新C-Class身上得以享受豪華舒適的認同感,同時紮實的底盤回饋、穩定的駕駛樂趣不減,我們只能說,Mercedes-Benz在造車工藝上之所以領先,並非靠豪華二字不斷堆疊而來,反倒是創新科技與更人性化的駕駛介面,贏得更多進階客層的認同感。
C-Class-10
C-Class-11

更多內容請點擊:
GoChoice購車趣
買車找業代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