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勝追擊 小改款上空野馬也來了
2017 Mustang convertible-1
就在剛發表完小改款野馬後,Ford即將於北美發表的正是Convertible敞篷版本,全新小改款的Mustang Convertible延續2.3L及5.0L的配置,傳統V6動力已然淘汰,形成排氣量級距相當兩極的配置,但喜愛大排氣量的忠實粉絲依舊不失望,而新世代潮流的族群,EcoBoost就是明智的抉擇!

不像歐洲品牌偏愛的硬頂敞篷,新世代的Mustang Convertible將維持軟頂設計,除了減少機構空間外,車重方面亦為重要考量。為迎合客製化的選配需求,車型將提供三種不同的新車色、12種鋁圈可供選擇,可大幅展現個人化特色,與一般Coupe車型相較,差別僅在於一指操作即可瞬間擁抱天空,加上多數科技化的電子輔助,熱血氛圍更加鮮明,同時Mustang Convertible騷包指數也是一等一的強!
2017 Mustang Convertibl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