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MW NEW 7 重新定義頂級豪華
「豪華,根植於頂端科技與細節的極致苛求,透過個人化與直覺化的設計滿足品味非凡的客戶,令他們滿心愉悅,超越他們期望。」BMW設計部門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如此詮釋全新BMW 7系列所代表的「當代豪華」。全新BMW 7系列是Bayerische Motoren Werke所打造的全新旗艦房車,透過嶄新的品牌識別,以充滿現代感、獨特美學的設計理念打造BMW Luxury Class頂級車系,持續帶給消費者獨一無二的尊貴體驗。BMW Luxury Class頂級車系擁有最現代的旗艦房車、優雅與動感的跑車以及全新首創的旗艦休旅,以雍容大器的全新姿態,將層峰品味堆砌至全新高度,重新定義頂級豪華。
BMW 7-Series

    全新BMW 7系列結合了舒適、品味與創新,透過簡潔的設計,融入更多現代與感性的元素。外觀設計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辨識度極高的恢弘大器外觀,車身線條則以細膩精實的雕琢方式,展現BMW一脈相承的運動風格。內部配置上,BMW設計師加入了各種奢華舒適的元素,全新設計的BMW Executive Lounge總裁座椅不僅可電動多向調整,更提供舒活按摩功能,打造頭等艙般寬敞舒適空間;頂級NAPPA皮革材質車縫與交織的菱格紋座椅,勾勒出雋永高貴的車室氛圍;特別為BMW 7系列所打造的Bowers & Wilkins Diamond環場音響系統搭配16支揚聲器,以極致聽覺饗宴讓車主盡情享受每一趟旅程,坐擁豪華座駕的最高殿堂。

    全新BMW 7系列以旗艦車款的驕傲血統,打造定義當代豪華的創新精神。獨家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由CFRP碳纖維強化塑料、高強度鋼材與鋁合金共構而成,車體結構不僅堅固,更大幅降低車重,確保乘客安全的同時,也讓全新7系列的操控反應更加敏捷。作為品牌的精神象徵,BMW 7系列是科技先鋒,也是創意平台,具有純粹的豪華與舒適,集百年精湛造車工藝之大成。在全球市場矚目下,THE NEW 7即將問世。BMW總代理汎德預計引進車型包括M760Li xDrive、750Li xDrive 、740Li、740i M Sport、730i、730d等6款車型。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