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就是高大上?! 不!LEXUS沈炳臣靠努力衝高自己的含金量
LEXUS沈炳臣-01
有時,我們會從外表猜想別人從事什麼工作?!她看起來就是老師、他給人感覺是個藝術家…這就是職業長年訓練下,自身專業徹底內化後再由內向外散發的特質。LEXUS南港旗艦店的沈炳臣說,有不少初見面的陌生人,閒聊時都會準確猜到的工作~汽車銷售業務員。

入行至今前後約8年,不特別資深的沈炳臣大概就算是業界的中生代,但生涯當中與車的淵源就可追溯到出社會之前,當兵時他是海軍司令的駕駛兵,有了這個特殊經歷,退伍後他跑去應徵企業的專任司機,貼身服務過許多上市公司大老闆。在工作上接觸到不少好車,服務對象都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他也曾在台北的馬術俱樂部工作過,深刻感受上流社會與眾不同的生活層次,也再次拓展他的眼界。
LEXUS沈炳臣-02

LEXUS沈炳臣-03
隨年紀漸長,沈炳臣開始思考未來,他體驗過上層豐富精彩的生活樣態,多少領略那滋味的美好,名貴好車他開過不少,但未來他希望開的是自己的。

來賣車吧!汽車業務是份辛苦的工作,但錢是靠自己努力與實力掙來的,充滿挑戰與可能性,而且又可以跟自己喜愛的車為伍,多好!

在軍中擔任司令駕駛兵時磨練出的高抗壓性,以及服務上層人士必要的應對進退,這些都成為日後工作的養分,對他現在販售豪華車業務具有正面意義。由於真心喜愛車子,又能靠自身努力賺到錢,沈炳臣的汽車業務工作很快就上手。加上過去工作累積了一些人脈,他也順利接到一些高端人士的單。不過沈炳臣說,自己不是那種擅長漂亮言語的人,很多客戶對他的讚許除了專業以外,更是實在與誠懇。車的好與壞我都會說,用專業角度切入分析,贏得客戶不少信任。
LEXUS沈炳臣-04
LEXUS沈炳臣-05
不只如此,他還會親自拍攝製作交車影片,配上字幕音樂,給客人一個驚喜。沈炳臣說,他不斷提醒自己要站在客戶的角度去思考;貼心到位的服務讓許多回頭客介紹朋友說:買車找沈炳臣就放心了啦~
LEXUS沈炳臣-07
推薦車款:LEXUS ES
推薦理由 :如果你要買一款外型大器,內裝空間舒適豪華,配備也有高水準,並且價格又很親民的豪華車,那絕對非ES莫屬了!他除了擁有上述所說優點,採用新底盤的ES在駕控與乘坐舒適上也更勝以往,再加上TOYOTA集團一貫的高品質與妥善率,不推薦它推薦誰。
LEXUS沈炳辰-9
銷售汽車廠牌:LEXUS
服務地址:台北市南港路二段312號
手機號碼:0922031479
專區連結:LEXUS沈炳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