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錢也要等明年了! Lamborghini 表示今年的產品配額已全數完售
在這資本主義社會的體制下,位處金字塔頂端的層峰客群,其消費力之驚人相向小編已不用多說,以汽車工業來說,一眾超跑品牌,常以限量的名義來進行飢餓行銷,所推出的這些限量超跑,在對外正式發表之前就被一掃而空,其實是相當常見的現象。
20210615 Lamborghini 1
不過,任何事都沒有最誇張,只有更誇張;日前,Lamborghin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在一場外媒的專訪中,提及品牌在今年的產線定單已經達到滿載的狀況,交車等後期甚至長達10個月,比一般乘用車的品牌還誇張,換句話說,就算您再有錢,要想在今年拿到車,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20210615 Lamborghini 2
Stephan Winkelmann 目前為 Lamborghini 與 Bugatti 的領導人,足見集團相當信任他對於頂級超跑領域的產品行銷操作與市場見解。
Stephan Winkelmann在訪談中說明,儘管全球還在從疫情的傷害中緩緩恢復當中,不過今年截至目前為止的銷售力道還是相當大,若這般態勢可以延續下去,品牌在今年的銷量很有可能會再度被打破;回顧疫情肆虐最為嚴重的2020年,Lamborghini旗下產線曾經停工長達兩個月,不過在恢復後,還是締造了品牌有史以來第二好的銷售年度。
20210615 Lamborghini 3

不過,為了往後的法規與用車意識型態的改變,Stephan Winkelmann也強調品牌已經陸續在做相關電氣化的準備,並且預計投資15億歐元來進行產品動力的切換,若再加上集團在技術、平台上得到奧援,相信在短期內便可以看到由品牌所推出的純電跑車作品;不過,品牌傳將在2023年先行推出第一款油電超跑,其名為Sian。
20210615 Lamborghini 4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