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LC43 4MATIC全新登場
/>

度 凌駕地平線  性能 超越既有極限
Mercedes-Benz GLC車系性能代表Mercedes-AMG GLC43 4MATIC正式登場,搭載AMG獨家調校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367hp/520Nm輸出表現搭配9G-TRONIC 9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於4.9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安全極速達250km/h。
1
Mercedes-AMG GLC43 4MATIC導入AIR BODY CONTROL多氣室氣壓懸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輪驅動、速度感應式轉向與高性能制動系統,帶來客製化的駕馭風格外,也為駕馭過程更添從容自信與安全後盾。
不僅止於讓人望塵莫及的性能,專屬的AMG外觀套件更展現GLC43 4MATIC的獨有身份,座艙內則以專屬的跑車方向盤、跑車座椅、紅色安全帶與霧面黑色梣木營造出性能氛圍。
 
2015年底正式登台的GLC車系,揭開Mercedes-Benz中型豪華休旅全新世代的序幕,憑藉美型、機能、科技與性能兼容的全方位身手,締造優異銷售成績。如今GLC立基於市場高度評價,更適逢AMG建廠50週年,兩者激盪出新世代中型性能休旅代表Mercedes-AMG GLC43 4MATIC車型,搭載由AMG獨家調校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367hp/520Nm的強勢動力,詮釋GLC過往不曾見過的性能魅力,提供喜愛GLC的買家們全新選擇,更勢必為台灣進口豪華中型休旅市場,帶來全新的性能衝擊!
2

半世紀的賽道榮耀加持 43動力首度降臨GLC家族

Mercedes-AMG GLC43 4MATIC搭載「43」家族引以為傲、由AMG融合半世紀於賽道上淬煉而出的動力科技,AMG將於F1賽場上橫掃千軍的渦輪增壓技術轉換成道路上的強悍性能,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所採用的雙渦輪增壓系統增壓值為1.1bar,可輸出高達367hp/5500~6000rpm最大馬力與520Nm/2500~4500rpm最大扭力,搭配上9G-TRONIC 9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此運動休旅於4.9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 (安全極速限制250km/h)。
3
除了卓越的動力系統,Mercedes-AMG GLC43 4MATIC更藉由導入AMG DYNAMIC SELECT駕馭模式,針對引擎輸出特性、換檔邏輯、懸吊設定與轉向風格等,調整出包含Eco、Comfort、Sport、Sport+與Individual五種駕馭風格。若想要自主駕馭樂趣,也可透過方向盤後方的換檔撥片或按下中央鞍座 M 模式按鈕,以手排模式盡情感受卓越性能。

強韌底盤對應 打造專屬駕馭風格

對應Mercedes-AMG GLC43 4MATIC的強勢動力,AMG更為其配置兼具穩定與矯健的下盤基礎。搭載AMG專屬跑車化阻尼選擇搭配AIR BODY CONTROL多氣室氣壓懸吊系統,除了可對應動力輸出模式調整以外,也可獨立調整出Comfort、Sport、Sport+三種懸吊風格,想要以舒適模式乘載全家出遊,或是獨自一人的熱血駕馭,只要簡單切換就能立刻對應各種駕駛需求。
4
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輪驅動系統於此也成為GLC43 4MATIC的標準配備,前後軸的扭力輸出比例31:69,可確保更佳的彎道循跡性,並於急加速時保有更優異的抓地力,也是車主面對濕滑路面、泥濘環境等低抓地力路況時,確保行車安全的最安心後盾。除了動力輸出模式、阻尼反應可以客製化調整以外,GLC43 4MATIC也配備速度感應式轉向系統,不僅依照速度調整轉向輔助力道外,更可對應AMG DYNAMIC SELECT系統,依照不同模式提供兩種轉向輔助設定。對應如此強悍性能的,還包含高性能的制動系統,前軸採用360 x 36mm碟盤尺碼,搭配AMG四活塞固定式卡鉗;後軸採用320 x 24mm碟盤尺碼,搭配單活塞卡鉗,提供最精準與犀利的煞車力道。

專屬性能外衣加持 質感與熱血氛圍完美兼容

不僅止於讓人望塵莫及的性能,專屬的性能外衣更展現GLC43 4MATIC的獨有身份。車頭換上了AMG鍍鉻單柵鑽石型水箱罩,搭配20吋AMG多輻式輕合金輪圈、AMG雙側四出式鍍鉻尾飾管等配備以外,針對配備的智慧型LED頭燈也導入自動調適遠燈輔助功能,在不影響其他用路人前提上,提供更佳的照明度。
5
在既有的GLC座艙格局中,藉由附換檔撥片的三輻式多功能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ARTICO/DINAMICA跑車型座椅、designo紅色安全帶、霧面黑色梣木飾板等專屬配備中,展現獨有的性能氛圍。而ARTICO包覆儀表板上緣、KEYLESS-GO套件等配備,更將GLC43 4MATIC質感全面升級,用車機能同步提升。Mercedes-AMG GLC43 4MATIC全新登場,將為當前以四缸動力編成為主的GLC車系陣容新添一性能猛將,不僅擁有AMG卓越武力加持,更保有原先GLC車系廣受推崇的卓越質感與舒適,為GLC自豪的「態度 凌駕地平線」風格,更添性能自信。
 
附件一:Mercedes-AMG GLC43 4MATIC簡易規格表

車型

汽缸數

排氣量(c.c)

最大馬力

hp / rpm

最大扭力

Nm / rpm

0-100 km/h 加速( )

極速(km/h)

建議售價

NTD

GLC43 4MATIC

V6

2996

367 /
5500~6000

520 /
2500~4500

4.9

250

360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