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忠貞不二待人 熱忱感天動地沁入人心 —Infiniti台北松江 翁貞慧
Infiniti台北松江 翁貞慧-01
在車海中徜徉便是30年,30年的日子裡,翁貞慧(簡稱:翁姐)始終如一,待所有客人的態度,自見到第一眼,到交出車的那一刻,所有的細節都是關鍵。你沒想到的小事,翁姐就是能這樣細細道來,讓你思前想後沒有遺漏。

Infiniti日系品牌進台22年中,翁姐就是Infiniti台灣的開河之將。她笑道,不論是否讓她服務,她也必定赴湯蹈火在所不惜,隻身服務於全台,只要對車有任何疑難大小症,能幫上忙,翁姐都在。
Infiniti台北松江 翁貞慧-02

Infiniti台北松江 翁貞慧-03
那日,一位新竹客人誤將鑰匙丟在了車內,車門一帶上,QX50就像被封印了一般,客人著急的連忙打給翁姐,翁姐先是安撫情緒後,再麻煩技師為他解答。那天翁姐信任的技師正好在處理家中大事,百忙之中,翁姐請客人等她,隔天直接下殺新竹,利用師傅專業技術解決了好一大難題。

翁貞慧,中間一「貞」字。翁姐對品牌忠貞,對客人真誠。除了自家品牌不同車款換了好幾輪,對客人更是細心,服務最大的重點便是熱忱,熱忱是打從心底的微笑,是氣質散發出的態度,是從人與人之間琢磨出的感動。
Infiniti台北松江 翁貞慧-04
Infiniti台北松江 翁貞慧-05
平時無事,那天半夜裡客人一通電話中說是出了車禍很是焦急,翁姐拎起手機錢包鑰匙攔下計程車便衝向了現場。現場的FX35早已狀的不成形,客人當然沒有經驗,翁姐熟練的處理著,一手電話,一手撫著客人的驚慌失措,陪著一路,直到修車廠,直到醫院,翁姐說:「這不是服務,只是陪伴朋友度過一段插曲。」

我們總以為交車三秒鐘。對翁姐來說,交車是件非常神聖的事。有些人第一次買車,不論車牌、車身、顏色或任何生活中的大小需求,翁姐必不厭其煩地講解,周全的說出過去的經驗,直至中古車價,至未來結婚生子,人與車,密不可分。
Infiniti台北松江 翁貞慧-06
Infiniti台北松江 翁貞慧-07
翁姐賣的不是車,是情感。翁姐心中真覺得是好東西,才會真心誠意的推薦給來者,來者皆為客,將豐富的人生經歷滔滔不絕的分享出去,便是翁姐一輩子最大的熱忱。
Infiniti台北松江 翁貞慧-08
推薦車款: infiniti QX50
考量到公升數影響燃料牌照稅,但又希望能擁有強大的引擎,扭力馬力不輸同級距的情況下,翁姐真心選,選出QX50,車身大小適中同時擁有足夠的空間感受,駕駛起來車格穩重,實則為高性價比。
Infiniti台北松江 翁貞慧-10
銷售汽車廠牌:Infiniti
服務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3號
手機號碼:0920-511118
專區連結:Infiniti翁貞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