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有故事、有靈魂 矢志做客戶的全方位車輛管家!MINI桃園 銷售顧問_劉哲嘉
MINI桃園 銷售顧問_劉哲嘉-01
車對多數人來說是代步工具,對某些人而言則像是生活風格的展現,甚至帶有生命情感的連結!大部分車產品定位訴求實用趨近平凡,有些則像明星般注定天生耀眼!舉目望向茫茫車海,擁有貴氣英國血統的MINI就是這樣一款車!

服務於桃園大桐MINI的劉哲嘉,在過去生命經驗中,對車並不特別有感。但在因緣際會進到MINI銷售體系後,慢慢開始瞭解並深入研究這個品牌,進而發覺:這品牌雖以迷你為名,但它所擁有的巨大魅力可真不一般!賣了幾年的MINI之後,劉哲嘉不僅成為對品牌如數家珍的MINI專家,更是忠貞不二的鐵粉,而回首當年,在長官同事力挺下調度集結,組成了超蝦趴的MINI婚禮車隊,更是足以讓他說嘴一輩子的光榮事蹟!
MINI桃園 銷售顧問_劉哲嘉-02

MINI桃園 銷售顧問_劉哲嘉-03
在多數人眼裡,MINI就是潮,但劉哲嘉認為,MINI絕不單單只是車中潮牌,超過一甲子的品牌歷史背後,有數算不盡的創舉與故事支撐,才足以成就這車中經典,要不然Austin Mini(老咪)何以入選「Car of the Century」---本世紀最具影響力車款Top2!?

雖然Austin Mini並不等同於MINI,但兩者卻流淌著一脈相承的血液,劉哲嘉喜歡MINI豐厚動人的品牌故事,更愛用說故事的方式來跟客戶分享!他總說,有沒有跟我買車沒關係,但我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MINI的獨特與豐富內涵,MINI不僅只是一部車,且是部有生命有靈魂的車。
MINI桃園 銷售顧問_劉哲嘉-06
自出社會以來幾乎都從事業務工作,但劉哲嘉說,任職MINI銷售顧問是這當中最喜歡的一個!原因很簡單,在MINI賣的是車,服務的對象是卻是人,因著工作與各式樣的人有了連結,儘管充滿挑戰性,但也從中獲得很大的成就感。特別是成功幫客戶解決各樣問題後,更能凸顯自己的重要性與價值。

劉哲嘉來大桐近5年,回顧當時首年便拿下單位年度Top1,往後各年度也都有亮眼表現,不過現在思想更成熟的他,在業績上並不會有太大的得失心。展望未來,他更希望把目標放在個人品牌的經營上,亦即,客戶可以把自己當作是汽車售服上的專業管家,只要是汽車相關大小事,有需要都可以想到他,原因無它,全建立在一個「信任」的基礎上,如此而已!
MINI桃園 銷售顧問_劉哲嘉-07
推薦車款:Countryman
Austin Mini(老咪)作為車壇中最獨特的印記與永恆的經典,MINI要要有所突破坦白說並不容易。但它做到了,MINI不僅傳承品牌DNA,更創意衍生出一系列繽紛多元車款,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MINI。其中Countryman正是我最推薦給大家的,因為它好開、好停、舒適又拉風…簡直集各項優點一身,不推嗎?
MINI桃園 銷售顧問_劉哲嘉-08
銷售汽車廠牌:MINI
服務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736號
手機號碼:0988327207
專區連結:MINI劉哲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