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豪華品牌服務典範 BMW依德中和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BMW銷售顧問-吳怡芬
BMW中和-01
BMW台北依德在地深耕35年,於新北地區擁有廣大忠實顧客群,近年來新北市高科技產業密集度高,且數位化環境變化下,台北依德為了提供更加全面且有溫度的豪華服務禮遇,歷時四年耗資近10億元,重新打造全新「5S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同時為全台第一家「智能車廠」,透過智慧服務科技,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嶄新格局與品牌面貌!
BMW中和依德-1

BMW中和依德-2
甫於2020年3月底正式啟用的BMW台北依德中和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一樓即為寬敞舒適的賞車空間與客戶休憩、洽談區,挑高明亮的落地窗設計展現濃厚的現代寬闊感,走進展示中心內,則可看見新世代熱門車款與BMW i電動車專屬展示空間,一字排開的BMW豪華系列車款氣勢磅礡,每一部車都能讓人駐足許久。
BMW中和依德-3
BMW中和依德-4
透明景觀電梯連接至二樓休息區與三樓M跑車展示空間,內部更特別設置Luxury Class旗艦車款專屬區易,透過高質感的棕色皮革座椅、淺色地毯及木紋磁磚,顯示出VVIP等級的專屬禮遇及私密賞車空間,穿過電梯的另一側則設置BMW Art Space藝術展演空間,主要提供新銳藝術家作品展覽、講座與車主專屬活動等,而緊鄰電梯的還有體貼客戶的六星級服務「頂級天王按摩椅」,透過按摩椅3D舒壓後,可讓身心在此獲得完整休憩與放鬆。
BMW中和依德-5
BMW中和依德-6
BMW中和依德-7
BMW中和依德-7-1
BMW中和依德-8
BMW中和依德-9
來到BMW中和依德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連點餐都是透過個人手機即可完成。
BMW中和依德-10
BMW中和依德-10-1
BMW中和依德-11
此外,台北依德更注重每位賞車來賓及回廠保養的車主味蕾,邀請世界冠軍咖啡師吳則霖為BMW車迷打造個性化精品咖啡豆,每一位貴賓手上的咖啡皆是由SCA國際精品咖啡協會Barista咖啡師認證的服務人員所沖泡,具備咖啡烘焙、淬取與手沖等專業鑑賞能力,一切的用心,僅是為了讓滿足品味獨到的每一位客戶,而這種服務溫度,台北依德也確實堪稱業界服務典範。
BMW中和依德-12
BMW中和依德-13
除了讓客戶倍感尊榮與溫暖之外,對於每一位客戶的愛車,台北依德在硬體設備方面引進德國Lutro無塵烤漆設備、3D雷射光四輪定位儀等,皆為德國原廠最高規格的硬體設備,同時,導入Smart Workshop智能車廠管理系統,從客戶開車進場的瞬間,系統整合車牌影像辨識、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可精準控管服務流程與進度,客戶可大幅縮短等待時間。更厲害的是車主可搭配Service Go服務,透過手機瞭解愛車狀況,即時掌握愛車保養、維修進度,除了人性化智慧介面,更透過高科技將車輛資訊與客戶緊密結合,享受智慧科技的便捷。
BMW中和依德-14
此次BMW台北依德中和全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非常感謝BMW銷售顧問-吳怡芬帶領我們參訪體驗。
BMW中和依德-15
BMW中和依德-16
交車中心的設計新穎時尚,同時又有種舒適的溫暖格調。
除了硬體設備,人員教育訓練與專業度提升亦是新世代車款推出後,刻不容緩的課題,中和依德稟持客戶為尊的原則,透過紮實的專業訓練及考核,可提供車主們最為精準與高效率的保養維修服務,目前任職中的楊婷喻噴漆師為榮獲2019年「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WorldSkills Competition)」金牌獎最高殊榮的得主,可說是國際級技能專業競賽中的台灣之光,因此,台北依德方方面面的超前部署,正是為求給予最高專業度的服務保證。

台北依德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68號
(02) 2223-5053

BMW中和依德-18
銷售汽車廠牌 : BMW
服務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68號
手機號碼 :0917-358580
專區連結 :BMW吳怡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