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從Bartender到進擊的銷售員!點滴都是成長的養分-M.Benz 中華賓士-民生展間_王曉筠
M.Benz-王曉筠-01
應攝影師的要求,嬌小的曉筠跳上硬漢般的G-Model引擎蓋上,自信的表情、合宜的套裝,同框演出印象中典型業務員的幹練模樣。

進入汽車銷售業前後共6年多的王曉筠,不算是資深,但也早就不是菜當年那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菜鳥。活潑謙和的談吐,隱藏了出色業績的光芒,朋友說,現在的她,給人感覺多了分內斂與沉穩,除了更符合現在服務公司的品牌形象(M.Benz),多年來社會翻滾與職場訓練下的茁壯成長也是主因。
M.Benz-王曉筠-02

其實,早在進入汽車銷售之前,王曉筠已在餐飲業服務多年,更是比賽獲獎的專業bartender,但考量長期在夜店工作可能會搞壞身體,之後在朋友介紹下,她轉戰免稅商店,這是她首次接觸銷售工作,成績卻相當亮眼,但高額的業績數字與所得不成比例,汽車業的朋友便建議她,來賣車吧!相同業績數字,報酬將會是數倍之多!
M.Benz-王曉筠-03
M.Benz-王曉筠-04
完全不懂車也沒駕照的她,要怎樣賣車?從零開始吧!她跟自己說。進到Subaru後,憑著一股傻勁與熱誠,王曉筠很快便交出成績單。第一線銷售經驗培養出快狠準的眼光與專業,讓她獲封為“現簽王”,她更曾在半年內就賣了26台車,而大小車展更是她用力衝一波的大好機會。

也因為這樣的努力與衝勁,讓同在展場上的BMW業務主管看到了她,並力邀加入銷售團隊。在BMW的5年間,她用漂亮的銷售成績證明當初那位主管沒看走眼,個人業績甚至好到,連續兩年榮獲公司四台配車,以玆獎勵。
M.Benz-王曉筠-05
不過,忙碌高壓的環境讓她面臨了職場都會碰到的倦怠期。在某次的機緣下她決心換個環境進入中華賓士。令她錯愕的是,從銷售模式到客人屬性比起以往經驗都大不同,賣車不再像是如魚得水,全新的環境讓她過去那強大氣場不復見。王曉筠決定重新審視自己,她開始學習新的銷售模式。M.benz買家似乎更重視感覺,這裡不像在賣車而是在賣精品。所幸,服務業出身的她,不僅個性活潑以誠待人,就算要談酒談錶她都hen可以,更重要的是她很善於運用敏銳觀察力,不心急不躁進,用心了解客人需要的是什麼。
M.Benz-王曉筠-06
M.Benz-王曉筠-07
M.Benz-王曉筠-08
在家人的鼓勵支持下,王曉筠的工作愈來愈上手,更因業務往來跟許多客戶成為好朋友。原來,過去在服務/零售業那段經歷,早已內化轉變為她的個人特質,更成為了澆灌她茁壯的最大養分。問她,對未來的自己有什麼期許,王曉筠說,繼續朝更高的業績目標邁進,衝幾個獎盃來肯定自己吧!
M.Benz-王曉筠-09
推薦車款:全新世代M.Benz C200
推薦理由:C-Class是M.Benz最受歡迎的銷售主力,小改款後的C200更配置了EQ Boost技術,透過小排氣量引擎搭配48V馬達的加持,不僅達成節能減排目的,額外增加的動能也讓出力也更加亮眼,再加上緊緻典雅外型,因此成為她最推薦車款。
M.Benz-王曉筠-10
銷售汽車廠牌:Mercedes-Benz
服務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29號
手機號碼:0917252846
專區連結:M.Benz-王曉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