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榜]為期九天的2020台北新車大展戰役,業代們辛苦了
新車大展 英雄榜-01

寫在文前

兩年一度的新車大展已圓滿落幕,不論在車展現場或展示間值班,這長達九天的時間,的確是考驗著車廠、經銷商及業代之間的調度與默契。有些車廠業代只被安排到半天的時間,有的卻是來了5、6天,每一天隨便一站就是7、8個鐘頭,加上現場震耳欲聾的聲音,每位業代都要提高音量來跟民眾介紹,也因為這樣,有不少業代都失聲了,就算失聲,還是要戰到最後一刻,不論最後的成績好與壞,都給自己一個掌聲吧!

在這九天當中,購車趣團隊幾乎天天報到,除了一般制式的採訪報導,Rick總編更是到現場來幫業代朋友們加油打氣,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加順利賣車!而購車趣也創下一個破天荒的紀錄,那就是找業代朋友們拍照的張數,比拍Show Girl還要多,我們一共跟將近50位業代朋友們拍照;同時,我們也統計一下,業代朋友們在車展期間的成績!
新車大展 英雄榜-02
新車大展 英雄榜-04

這個報導不是在比誰簽的多、誰簽的少,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拿出了專業與熱忱,不論是在車展現簽、期貨車還是車展碰面後,再到展示間試乘。在車市這麼不好的情況下,大家依然這麼努力,不論如何,購車趣還是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榮耀與喜悅。

英雄榜

新車大展 英雄榜-11
新車大展 英雄榜-12
新車大展 英雄榜-13
新車大展 英雄榜-15
新車大展 英雄榜-16
新車大展 英雄榜-17
新車大展 英雄榜-18
新車大展 英雄榜-21
新車大展 英雄榜-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