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用一個便當簽一張單是哪招?成交無撇步,專業與真誠最重要!BMW桃園_翁俊傑
BMW翁俊傑-01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或職場生涯中總會碰上幾個十字路口,向左、向右還是要繼續前進,那種未知與不確定性總讓人惶惶不安!但所謂:「人往高處爬…」,進取的人總會不斷向前、希望自己的生命層次再向上提升!只是,如果原本就在職場上位居要職或有著不錯的收入,這時要下定決心改變就不太容易了。

在進到大桐BMW之前,在Toyota經銷體系服務多年的俊傑就已是全國Top100的明星級業代,隨著成家之後的嶄新人生規劃,俊傑決定給自己一個挑戰:「離開舒適圈!」在諸多考量與太太的支持下,他離開經營不錯的原單位、把自己歸零從新學起。
BMW翁俊傑-02

BMW翁俊傑-03
轉到大桐BMW服務後一晃眼也7年多,同樣是賣車,但Toyota與BMW除了定位等級之別、客人屬性有所差異,連同企業文化也大不相同。他舉例,以前在「銷售」的專業上有更大力度的琢磨與歷練 ; 現在則在「服務」的面相上有更深的領略與體悟,不過不管到哪裡都是不同的學習與獲得,也是藉以成長的養分,俊傑笑說。

提及能在業界長久經營的秘訣,俊傑說,成交雖然是最終目的,但他會把服務擺在優先,整個應對過程中不要急著Push、給人壓力,讓客人感受到你的真誠很重要,這樣才有機會進一步取得客戶的信任。他回憶,有次有位來店客進門,經驗告訴他,對方只是逛逛、沒很認真想買車。笑談間到了用餐時刻,他隨口且滿是誠意地邀客人一起吃飯,接著訂了兩個便當,想不到便當嗑完了,最後單也神奇地簽下來了!俊傑笑說,「澎湖來的客人真是海派!」在後來坐船去交車途中,他想,fu對了比什麼都重要,是自己的誠心與直率感動對方吧?便當錢也花得太值得了!嘿嘿~
展望未來,俊傑希望能在汽車銷售的道路上持續精進,能有更穩健的收入每年帶家人出國,過上更好的生活!
BMW翁俊傑-05
BMW翁俊傑-06
BMW翁俊傑-08
推薦車款:BMW 1-Series
推薦理由:我推薦即將上市的全新改款BMW 1-Series!這是一款相當熱門,受到年輕族群喜愛的車。身形小巧的它除了是穿梭都會絕佳的代步車,掀背形式也讓它具備很好的機能性。而且操控感一流的1-Series不只是年輕人,就算是有點年紀的都會雅痞甚至是熱愛駕馭的女性朋友也很適合!
BMW翁俊傑-09
銷售汽車廠牌:BMW
服務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746號
手機號碼:0936291671
專區連結:BMW翁俊傑